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网友变福尔摩斯 王珞丹发照片被查到住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栗子
2011年08月22日09:25
微博有风险,上网需谨慎!
微博有风险,上网需谨慎!


  网络上流传过这么一个段子:你有一双臭袜子,把臭袜子脱下来自己闻,叫做日记;把臭袜子脱下来让朋友闻,叫做博客;把臭袜子脱下来挂在门口让路过的人闻,叫做论坛;把臭袜子脱下来拿到公共场合让所有人都闻闻,恭喜你,你开微博了。事实证明,绝大部分的人拥有“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神,都慷慨的拿出臭袜子来彼此分享。

  如果说网络让世界变小了,让人们之间的距离缩短了,那么微博可以说让社会及其成员变得透明了无遮拦了。现场直播式的体验让很多人大呼过瘾,但是当人肉搜索大行其道的之时,“隐私”也就变成了一个传说。凭着王珞丹的几条图文微博,一枚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在40分钟内分析出了她的安身之所。相信人们在惊叹福尔摩斯再现之时,心里也在不安地打着鼓:原来臭袜子不但有你想让别人闻的味儿,人家还能嗅出更多你意想不到的东西。其实因微博而被挖掘出来的奸情绯闻早已不在少数,多少人对它又爱又恨。

  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的赤裸都会让人觉得不安和恐慌,所以人和人的相处是需要距离和遮挡的。千万别以为你说的是密语,其实早已变成了公文。

  文/貔小貅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