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相亲笑不拢嘴 孙耀威当媒人介绍斯文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8:50
孙耀威说得手舞足蹈,薛凯琪笑到前仆后仰之余,更轻碰斯文男肩膀
孙耀威说得手舞足蹈,薛凯琪笑到前仆后仰之余,更轻碰斯文男肩膀


  2011年8月22日 香港 传与房祖名分手而陷入崩溃的薛凯琪(Fiona),最近终于走出阴霾,日前晚上相约孙耀威及陈美诗吃饭,对方更带同数名猛男赴会犹如“相亲”,薛凯琪笑不拢嘴之余,离开时更嘴角含春,向斯文男挥手道别!

  薛凯琪(Fiona)近年饱受情绪影响,一时被指与房祖名分手而精神崩溃患上情绪病,一时又自曝因忙于往返内地拍戏演悲惨角色而压力过大患病,众说纷纭,情绪大起大落连带体重也一并急剧下降。幸好,薛凯琪最后依靠宗教渡过难关,回复开朗性格之余,早前新碟面世更犹如“重生”一样。

  孙耀威做媒人

  其实,身边已有方大同及黑人绯闻男友的薛凯琪 ,芳心依然寂寞,日前晚上相约好友孙耀威及陈美诗一聚!当晚记者在大坑一间西餐厅咖啡店发现薛凯琪与孙耀威及陈美诗共进晚餐,同桌还有数名男女。孙耀威及陈美诗对着薛凯琪并排而坐,而明显悉心打扮的薛凯琪为免张扬,选择背对门口,右边则是一位打扮斯文、年约三十出头的男士。虽然座上客有近十位之多,但眼见薛凯琪只对这位斯文男有兴趣,全程只与孙耀威、陈美诗及斯文男倾谈,冷落了其它朋友。

  春风满面狂笑

  四人有说有笑,气氛和谐,口水多多的孙耀威讲得兴奋时更加上不少身体动作,令坐于对面的薛凯琪笑到前仆后仰,发出咔咔笑声,薛凯琪的肩膀更不时与斯文男互相轻碰!没多久,有工作在身的薛凯琪先行离去,连道别十次都不舍得离开,犹如春心荡漾的少女之余,一走出餐厅后的一刻,她仍不忘甜笑回头放电!约半小时后,孙耀威、陈美诗及众朋友相继离开。反观未有猛男相伴的一天,薛凯琪不但犹如“苦瓜干”般全程笑容欠奉,连带打扮都显得相当随意,一件长Tee配牛仔裤出巡铜锣湾,与当天穿白色雪纺长裙会型男的心情相比,差距甚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