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18岁绯闻女友陪周妈返台机场遭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1日14:46
周杰伦18岁绯闻女友
周杰伦18岁绯闻女友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和昆凌(Hannah)的爱之旅曝光?周杰伦近日传出赴欧洲度假,与“新J女郎”昆凌密会。他20日赴港开工,昆凌也被直击与周杰伦母亲一同自香港转机返台。是否与周杰伦出游?昆凌低头微笑,没承认也没否认。

  昆凌20日上午戴帽子和大墨镜返台,刻意压低帽缘,被媒体认出,她拿手机传简讯,接着一直讲电话,身旁女子用袋子和人身挡镜头不让拍。有记者追问,是否与周杰伦在法国过生日?她不回答。身旁女子猛呛声:“关你们屁事!”周妈接着她步出机场,看到媒体面无表情,也不回答问题。

  报道指出,周杰伦今年出传与昆凌交往,他曾说:“拍到再说。”被指未否认发展可能性。昆凌虽强调两人是朋友,但坦言是他新歌MV御用女主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