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喜多川密室之谜引围观 优马堂本刚曾寄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21日11:47

  (舍人/文)8月17日,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位于东京涉谷的某公寓被一名男子不法侵入,后者将门反锁在屋子内呆了约30分钟后被赶到的警察拘捕的事情引起不小的骚动。据警方透露,该男子名为鵜瀞敏男,是无职业者。但媒体相继曝光鵜瀞过去所经营的会社和杰尼斯有业务往来,“他和喜多川应该是多年老友”的内幕,更有报道称“鵜瀞身家不菲”。

  鵜瀞过去是创业了50年的某prepaid 老铺的经营者,在明治大学毕业后就继承了母亲的公司“月营业额在3亿日元以上”。近日出版的《东京体育报》撰文称“鵜瀞潜入喜多川家并未到盗走任何财物,他这么做应该是为了报复”,而动机则疑是“经营的会社与杰尼斯发生金钱纠纷”。知情人却否认这一说法,曝鵜瀞现在拥有大量的资产,没有必要这么做“他是世田谷区尾山台164坪土地的所有者,市值高达2亿8千万日元。鵜瀞把其租给了某外国品牌汽车公司做停车场。他还在国立市有山林、田地等约300坪的土地,保守估计亦值2亿3千万日元”。《日刊现代》的记者到尾山台实地调查时“见到这个停车场旁的栅栏确实写着‘鵜瀞’的名字。但没有找到他在这边生活的迹象,附近的居民也表示没有见过他本人在此进出”。

  对于为何会侵入喜多川的公寓,鵜瀞会社的工作人员均以“无可奉告”回应。虽然喜多川对警方称“不认识这个人”,但从种种情报显示“两人肯定是朋友”,更令人奇怪的是“事发当天是鵜瀞52岁的生日”,“为何会把喜多川反锁在门外,知晓这个秘密的恐怕只有他们两人”。

  另外,被部分媒体形容成“秘室”的喜多川的这间公寓“不可思议”的地方还在于“中山优马、堂本刚等偶像都曾住过这里”。 鵜瀞当天没有带凶器,喜多川亦被证实毫发无损,某不动产关系者透露,喜多川所有的这间公寓A,被誉为是三井不动产所建造的“PARK TOWER”系列中的“最高杰作”,因为环境和保安设施优良“在名门望族中颇有人气”。安保人员24小时常驻,可媲美酒店级别。而且在一楼入口和各层住户都设置了双自锁系统,一般人要想进到公寓内,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这么齐全的保安系统,“圈内的很多明星都住在这里”。

  据了解,喜多川购买了公寓A的四个单位。“顶层(34层)的2个单位中,有一间是喜多川自己住,另外的一间则当作是JR.生的合宿所,中山优马和其他一些从关西上京发展的小IDOL们都曾寄宿于此”。底下一层的一个单位户主已改为KinKi Kids的堂本刚“作为喜多川最宠爱的IDOL之一,他之前也住在这里”。

  公寓A和喜多川喜爱的舞台剧《PLAYZONE》所在的青山剧场距离不远,“即便是现在,也可看见杰尼斯IDOL们频繁在此出入”。“ SMAP、TOKIO、KinKi Kids等一众团体过去都在这里住过,还发生了乱扔垃圾,令附近居民叫苦连天的风波。这次因为‘不法侵入’事件,杰尼斯的合宿所曝光,可以料想疯狂的粉丝们会蜂拥而至,喜多川想必是要另找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在“非法侵入”事件前,《周刊文春》就报道了喜多川将价值上亿的公寓A的一个单位赠给爱徒堂本刚“当时外界还半信半疑,如今总算是证实了该杂志的报道”。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