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通宵谈判离婚达成协议 将进入司法程序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21日07:31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锋芝婚变”有了新进展。谢霆锋、张柏芝经过通宵16小时的谈判,终于就离婚达成协议,下一步将进入司法程序。

  前天谢霆锋由北京返回香港,在律师陪同下前往张柏芝入住的阳明山庄,与张柏芝谈判。两人从下午2点开始会面,直到第二天清晨6点,经过通宵16小时谈判后,双方终就2名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及财产分配等问题达成共识,接下来将进入司法程序。

  双方稍后将正式对外公布离婚事宜,目前两人还是忙于工作。谢霆锋昨天下午已飞往浙江温州工作,张柏芝昨晚则亮相时装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