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湖南经视接棒 观众爱王大治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2:30
《请你原谅我》剧照
《请你原谅我》剧照


  继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河南都市频道热播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之后,湖南经视也正式开播该剧。该剧是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担纲执导,吴秀波、海清、董洁、王大治等众多实力明星担任主演。主要讲述上世纪80年代的激情生活,剧中的费兵是由实力影星王大治担任。王大治在剧中是个讲义气的好兄弟、也是个很乖的小兄弟,很多网友直呼,王大治剧中人物太有爱,举手投足间都要萌倒一片。

  王大治是最近比较活跃的青年演员,由他参演的《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剧都有超高的收视,该剧也不例外,在地方台开播以来就得到了大家的关注。王大治也用他细腻成熟的演技、个性独特的外形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大治也坦言,费兵有太多自己的影子,兄弟的情意、成长的苦恼,虽然年代有所不同,可是每件件事情还那么像是自己的经历,所以能参演这部剧是自己的福气,让自己在重新走走之前的路。感觉很奇妙。

  至于观众说自己太有爱,大治表示这个角色就有着单纯的内心、执着的信念,所以会很轻易的得到大家的喜爱。这也说明自己演对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