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开播 何晟铭表露幸福称不再改名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8月20日10:59
何晟铭《国色天香》饰演变态少爷
何晟铭《国色天香》饰演变态少爷


  由金牌编剧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任泉出品、叶璇、何晟铭、刘恺威主演的年代情感悬疑魔幻大戏《国色天香》今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启卫视独播。《国色天香》讲述了清末民初,男女主角之间带着鲜血的致命爱情和绝不妥协的命运旋涡。作为中国第一部以香味为题材的悬疑作品,《国》最大的卖点就是“重口味”。而一向走“深情好男人”演艺路线的何晟铭在剧中出演反一号宫少华,一手制造了多起阴谋和命案,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变态”,但何晟铭却表示:“这样的评价有点片面,坚持自己演绎的其实是个‘月光型男人’”。

  何晟铭演反派“人戏合一” 感叹等“变态”角色等了好久

  如果说在浙江卫视即将收官的青春偶像剧《爱上查美乐》一直给观众带来唯美、欢乐的收视感受的话,那么年代情感悬疑魔幻大戏《国色天香》可不如剧名那般来得赏心悦目。叶璇、刘恺威、何晟铭等主演,将从今晚起围绕“重口味”的“国色天香”香水秘方上演了一场带着鲜血的致命爱情和绝不妥协的命运旋涡的“无间道”。《国色天香》作为中国第一部以香味为题材的悬疑作品却是实实在在的“重口味”。从第一集开始,连续三集每集死一个人,何晟铭为爱不择手段,竟用最极致的手段,杀了爱人做成香水,更将其尸体泡进香水池,而叶璇更是在开场就背叛了青梅竹马的何晟铭,退婚转投刘恺威怀中。一场血雨腥风铺陈得十分缜密,为之后的满城风雨做好了十足的准备。

  一直走“深情好男人”路线的“四阿哥”何晟铭此次在《国色天香》中出演反一号宫少华,拥有高超的制香技术,却因爱人苏雨宁的背叛逐渐丧失了理智,深陷仇恨的牢笼不可自拔,一手制造了多起阴谋和命案,最后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变态”。此次的颠覆出镜,何晟铭自称“等了好久”。何晟铭称自己很喜欢体会宫少华的那种“带点精神分裂”的感觉,以前也曾觉得爱要轰轰烈烈,会拍桌子说‘要爱就得要得到’,但现在经历了很多,只想一切随缘,以至于戏拍完半个月都出不了戏,有点人戏合一了。

  何晟铭主动要求加“变态”戏份

  称今后不会再改名

  从2007年接到人生真正意义上第一部电视作品《玫瑰江湖》之后,片约便一直不断,三年内先后接拍了《玫瑰江湖》、《一千滴眼泪》、《美人心计》等十五部电视剧。此次在《国色天香》中首次尝试诠释一位痴情到“变态”的反面人物,因为心爱女人的背叛,令他陷入了深渊,为了留住爱人,他不择手段,最终竟然用最极致的手段,杀了爱人做成香水,更将其尸体泡进香水池,喝了骨灰。对于这个心狠手辣、残酷无情的“变态男”,何晟铭表示:“这样的评价有点片面,虽然说宫少华算得上是‘反一号’,但可以理解他,因为我年轻时,也曾为爱奋不顾身,只是没有宫少华那么极致。”何晟铭坚持自己演绎的其实是个“月光型男人”,有阳光的一面,但是到了精神层面上的夜晚,阴郁的气质就会不受控制。

  据曝料在《国色天香》中宫少华杀死自己心爱女人,喝骨灰的戏份,是何晟铭自己加的。当被记者问及为何会如此“变态”地加上这场戏时,何晟铭笑称:“《国色天香》是唯一一部令我可以百分百投入发挥演技的戏。在剧组中,我曾觉得自己就是宫少华。其实我不仅设计了把骨灰装到坛子里的镜头,还设计了那句‘这样我们才能长相厮守了’,因为我觉得这样才能做到极致。”至于挑战这么个“变态”角色,会不会担心形象?何晟铭坦言:“越有挑战越能使人进步,也越能考验自己的演技。”从“中国力量”时期的何敏,到歌手时期的何味奇,再到如今演员身份的何晟铭,在娱乐圈十几年,从歌手到演员,经历了沉沉浮浮之后,如今三十多岁的何晟铭自称现在演员的状态让自己很舒服,也再不会改名字,因为找对了方向、找到了归宿。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