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伤愈现身《非同凡响》称选秀是年轻人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8月20日10:22
哈林受伤时发的照片(资料图)
哈林受伤时发的照片(资料图)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将于本周六(8月20日)打响“非凡8进7”之战。车祸伤愈之后首秀内地的台湾艺人庾澄庆(哈林)将做如何表现备受关注。记者昨日连线哈林时,对于自己又能和内地歌迷见面,他相当兴奋,并表示自己最新打造的音乐节目《给你哈音乐》不排除同“8进7”的选手合作。而对于目前他的婚姻状况,以及高凌风无故再提他前妻伊能静和黄维德的往事,他也首次亲口回应。

  伤愈之后首秀内地

  之前骑车受伤,一度让哈林暂停所有工作。不过一旦伤好差不多了,他就又活跃起来。记者从浙江卫视了解到,这次他们之所以能获得哈林伤愈后的内地首秀,而且是唯一首秀,主要是因为节目够新颖,也更加注重音乐。而且,节目组还有邀请哈林担当节目评委的考虑。

  哈林觉得目前虽然选秀高峰期已过,但是对于很多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来说,这仍然是个非常好的平台:“之前有选秀毁了音乐的说法,我不赞同,其实没有选秀,年轻人所受的煎熬更大。现在有这个平台,他们起码每周都会有曝光啊。”

  不过,哈林说他不会担任评委,不是因为自己不喜欢选秀:“如果大家都在说某个选秀节目的某个选手特别优秀,我也会看电视或者找视频来看。”哈林说他不当评委,主要是因为觉得怕自己拿捏不到点上:“某些情况下,一个可能有前途的人,却很有可能因为你的一个念头被拉下来。我很怕这个,与其让自己煎熬,我觉得还是婉拒吧!”

  否认和张惠妹有恋情

  现在很多台湾制作人和导演都到内地淘金,哈林说之前也尝试过,不过他表示自己还是比较想做和音乐相关的事情,如果纯粹做幕后制作人,恐怕力不从心:“做制作人很麻烦,除了专业的团队外,还要有一个庞大的行政团队,我恐怕做不来。我还是想让自己的生活简单点,除了工作,还可以锻炼一下身体什么的。”

  说到生活,回复单身的他最近也有很多新闻,采访中哈林也首次亲口对外回应。对于卷入高凌风家事,哈林说他完全不予置评:“那是别人的事情,我没有任何意见。”而对于同张惠妹以及陈乔恩的恋情,哈林也予以否认:“连捕风捉影都算不上,因为这些都是没有发生的事情,你让我如何回答?”他对于内地歌迷的关心也表示感谢,称自己现在能说的就是“没什么进展”,不过他称如果有进展,一定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