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首度回应婚姻状况 否认张惠妹陈乔恩传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1年08月20日08:41
庾澄庆
庾澄庆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今晚打响“8进7”之战,除了曹轩宾、大壮小胖等选手的表现外,车祸伤愈之后庾澄庆也将首秀内地。庾澄庆首度回应了目前他的婚姻状况,对于高凌风无故再提他前妻伊能静和黄维德的往事,他表示,那是别人的事情,又表示和张惠妹、陈乔恩的绯闻完全是捕风捉影。

  不做评委是怕受煎熬

  之前骑车受伤,一度让哈林暂停所有工作。不过一待伤好得差不多,他就又活跃起来。这次庾澄庆在节目中将演绎好几首歌曲,并且是全新演绎:“可能节目组也觉得我这么多作品,只唱一首歌,有点可惜,所以我这次将会打造一个全新的歌曲串烧,把我好几首经典歌曲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串起来。”

  庾澄庆觉得对于很多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来说,选秀仍然是个非常好的平台:“其实,没有选秀,年轻人所受的煎熬更大。我们当时想出唱片,也有各种各样的关卡。”不过,哈林说他不会担任评委,因为怕自己拿捏不到重点:“你的一个决定,就可能让他上天堂,也有可能让他下地狱。我很怕这个,与其让自己煎熬,我觉得还是婉拒吧!”

  高凌风的事情是人家的事情

  说到生活,回复单身的他最近也有很多新闻,包括同张惠妹、陈乔恩的绯闻,还有高凌风妻子牵手照事件,他也意外被卷入,被高凌风作为“标本”。

  采访中,哈林也首次亲口对外回应这两件事情。对于卷入高凌风家事,哈林说他完全不予置评:“那是别人的事情,我没有任何意见。”而对于同张惠妹以及陈乔恩的绯闻,哈林也予以否认:“连捕风捉影都算不上,因为这些都是没有发生的事情,你让我如何回答?”他对于内地歌迷的关心也表示感谢,称自己感情现在能说的就是“没什么进展”,不过他称如果有进展,也一定会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