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哈7下》反超《变3》 皮特新片首映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2011年08月19日17:23
《太阳的遗产》剧照
《太阳的遗产》剧照


《太阳的遗产》剧照
《太阳的遗产》剧照


《太阳的遗产》剧照
《太阳的遗产》男一号堺雅人


《太阳的遗产》剧照
《太阳的遗产》剧照

  新片介绍:《太阳的遗产》

  故事内容

  2011年3月,资产家金原庄造过世了,在去世之前,他说道:我终于可以去见真柴先生了,终于不用再继续遵循他的命令了……正当孩子们一头雾水的时候,庄司的妻子翻开了一本古老的笔记本,开始向他们叙说当时那段往事。

  1945年8月10日,战争即将结束。阿南大佐召集了许多军事大臣召开秘密会议,真柴少佐也在其中。会议内容是把当年山下将军从麦克阿瑟手中夺取的900亿日元【现在的市值约200兆日元】找个秘密的地方把他隐藏起来,以作为日本败战后复兴的军用基金。会议结束后,真柴少佐和小泉中尉,望月曹长就开始秘密执行任务了,为了秘密的完成任务,他们选了20名天真无暇的少女搬运钱财,少女们在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的情况下为了日本的将来努力奋斗着,但是等待他们的命运却是无比的残酷,而下达这命令的到底是不是真柴少佐他们呢?少女们的最终命运究竟会如何呢?

  幕后花絮

  日本著名作家浅田次郎的很多作品都为人熟知。其中《铁道员》,《苍穹之昂》,《地下铁》等更是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在当时的社会各界都引起了轰动。1993年发表的作品《太阳的遗产》至今为止销量已经突破50万部,拥有非常高的人气,浅田次郎自身也很希望这部作品有朝一日能够拍成电影,而他的这个愿望在今年也终于实现了。

  影片的导演是曾经拍摄过《半告白》,《没有出口的海》等多部著名电影的佐佐部清担当。男主角则是近年来破具人气的演技派演员堺雅人。此外,福士诚治,中村狮童,中山裕介,八千草薰等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本片觉得今年夏天最感人的大河巨作。

  1945年日本战败后,经历了不少年的动荡。但是,凭借着日本人民的努力,执着,勤勉,以及坚强的信念,日本奇迹般的复兴了,高度经济成长,东京奥运会,大阪世博会,GDP世界第二。回想1945年那时战后的废墟,这些成就真的难以想象。

  本片以秘密处理财宝为主线,讲述了3个军人和20名少女以及他们老师在国家危难之际,为了日本的未来不懈的努力的故事。虽然,他们处于完全不同的阶级,之间有着难以逾越的高墙,但是,他们的信念是一样的,尽管最终他们的结局很是悲伤,但这并不是电影想要表达的重点,电影最想告诉观众的就是日本国民的勇气和他们坚强的信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