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热拍 李治廷称“最怕”周冬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5:36
《倾城之泪》周冬雨李治廷
《倾城之泪》周冬雨李治廷

李治廷称最怕周冬雨
李治廷称最怕周冬雨


  由香港著名导演黄真真执导的2011催泪巨制《倾城之泪》目前已在上海热拍中。香港实力偶像李治廷和“谋女郎”周冬雨联袂打造的“第一滴泪”已在本月初杀青,戏中为爱撕心裂肺的两人,片场休息时却是打打闹闹、活泼不已。

  在拍戏间隙休息时,常常可以听到两人爽朗的笑声,但李治廷却常常向人“抱怨”说,周冬雨把他“欺负”地很惨。原来一口港腔普通话的李治廷,在许多字的发音上常常念不准,而可爱的周冬雨常常以此为借口来取笑他,将他说得一愣一愣地。而周冬雨也调皮地表示,她这是在指正、教导他读音,而且因为李治廷常常开她玩笑,她只是小小“报复”他一下。但大家都可以看出,两人感情非常好。

  “第一滴泪”已剪辑完成,导演、编剧都大赞不已,称“第一滴泪”完成超出想象。在没有任何特效的前提下,看过电影的编剧和两位助理都泪流满面、感动不已。黄真真导演也坦言,在“第一滴泪”的拍摄中她数度流泪,许多在场工作人员也是大受感动,甚至有工作人员在一旁偷偷落泪。目前“第一滴泪”的相关特效制作正在加紧进行,相信很快就会完成。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