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锁侠》杀青 陆玲实力演技获导演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5:27
陆玲《锁侠》剧照
陆玲《锁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的抗日题材大戏《锁侠》正式杀青。该剧历经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终于落下帷幕。《锁侠》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日寇企图占有我国瑰宝,民间的一名锁匠与日寇展开了殊死搏斗的精彩故事。

  实力派演员陆玲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花如烟,是一个“疯”女人,在不经意间看到报纸上的一则消息就会变得疯癫起来。昔日里享誉上海的京剧名伶,年过四十,却风韵犹存。育有一儿一女的花如烟身怀绝技,掩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重逢锁侠,特殊的环境令他们之间充满坎坷。

  《绞杀1943》、《隐形将军》、《幸福密码》等多部作品重现荧屏,陆玲的实力演技也备受观众认可。而对于这位在角色中展现个人魅力的女演员,于立清导演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陆玲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几位女演员之一,四部戏下来我们的合作都非常愉快,她的表演功底对戏的质量也是一种保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