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LUCAS片酬百万港币 戏份一刀未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4:14
点击进入《无价之宝》专题
点击进入《无价之宝》专题
Lucas嘟嘴索吻
Lucas嘟嘴索吻

Lucas乖巧听话
Lucas乖巧听话

Lucas生日吹蜡烛
Lucas生日吹蜡烛


  本月19日,由张柏芝母子、郑中基、刘桦、林妙可等明星主演的暑期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登陆全国院线。由于该片是张柏芝母子首次合作的大银幕作品,上映前有关于此的各种传闻也甚嚣尘上。片方欢乐电影昨天正式对此做出回应,首先片方明确表示LUCAS确实不是一根雪糕就能搞定的,合约上LUCAS的片酬是100万港币。 至于LUCAS被要求删戏的传闻,片方回应《无价之宝》中LUCAS的戏份是一刀未剪,全部保留。

  这个暑期唯一的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本周五就将登陆全国影院,而影片主演张柏芝母子更是大家近期最关心的焦点人物,各种有关《无价之宝》的传闻也炒得沸沸扬扬。昨天《无价之宝》片方欢乐电影对此做出正式回应与说明,首先片方表示影片主演4岁的LUCAS确实是有片酬的,而且很高。媒体所曝出的80万人民币片酬基本是正确的:“在合约上LUCAS的片酬是100万港币,现在折合成人民币确实是80多万,而且合约上还明确表明LUCAS会出席国内的一次宣传活动,但因为LUCAS现在要上学,所以宣传活动很可能无法完成了。”至于王晶导演说,一根雪糕就搞定了LUCAS。片方承认,在片场小孩子当然需要哄啦,王晶导演也喜欢开玩笑,但100万港币的片酬确实是付出了,所以说LUCAS是当今最贵童星一点也不为过。不过片方坚持认为,LUCAS是物有所值的,整部电影中他的出场亮相绝对是最重要的看点。

  至于LUCAS被要求删戏的传闻,片方没有正面回应,只强调一点、目前《无价之宝》中LUCAS所有的戏份全部保留:“我们确实是顶住了方方面面的压力,不过还好影片中LUCAS的戏份得以全部保留,没有任何删减,在影片中LUCAS和妈妈张柏芝的配合真的默契,完全不像第一次演戏,他灵气十足、特别可爱。我们片方花了100万片酬请来LUCAS出演这部电影,他的戏份当然不能说删就删了,现在可以负责任地说,LUCAS所有精彩的表演在影片中全能看到,一刀未剪。”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