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中国红歌会5进3将揭幕 三强宝座归谁所属

2011年08月19日11:28

  上周日,以“难忘的记忆”为主题的2011中国红歌会6进5的比赛完美收官,全国五强荣耀诞生,他们分别是李高扬、声音乐团、王超、畅快、刘少峰。而紧随着5进3的大幕即将拉开,万众瞩目的三强争夺即将在主会场“红馆”激情上演。一直在今年的比赛中保持优势的北京军团仍有两员大将——刘少峰和李高扬,他们能否抢占三强中的两席,捍卫北京唱区的荣誉?而声音乐团也将转换风格,首次尝试边跳边唱,他们的突破能否获得评委的肯定?还有“进步型”选手畅快,“甜美教主”会不会更进一步?大胖子王超有望爆发小宇宙闯入三强吗?

  “五好红歌手”李高扬

  心理素质:★★★☆☆

  演唱实力:★★★★☆

  李高扬自总决赛以来,便一直被看好为红歌会三甲之一,虽然她的年纪最小,但网友投票预测票数可不低。特别是在“8进6”的比赛中,她和好弟的一轮PK引发了一场不小的纷争,一向儒雅的滕矢初为了她炮轰红歌评审。那场比赛中,一直宣称“对手只有我自己”的李高扬似乎在比赛中出现了紧张的情绪,发挥有些不稳定,而红歌评审也极尽所能对她挑刺,引来评委滕矢初的一阵炮轰,并力挺李高扬称“在这个舞台上,没有比李高扬歌曲难度系数低一层的,有的只能是低两层甚至是低三层”。然而,最让人担心的还是李高扬的嗓子,从比赛开始她就打针吃药没断过,这样的状态让人不得不担心,李高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否坚持演唱,成功进入全国三强?

  “改编王子”声音乐团

  心理素质:★★★★☆

  演唱实力:★★★★☆

声音乐团
声音乐团


  声音乐团是红歌会5强选手中唯一的组合选手,他们比赛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鹏鹏和小文携手共进。两个人比赛能够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可想而知,声音乐团的比赛状态应该是5强选手中最放松的,因此他们才能够在8进6的比赛中发挥超常,演唱一首歌之后直接晋级。评委徐沛东说“他们的声音感动了我,穿透了我,他们俩兄弟声音很和谐,是我见过组合中最优秀的。”。在6进5的比赛中,王佑贵更是期盼他们出专辑,称“我想等专辑出来再让你们晋级!”虽然唱足够了三轮,但是声音乐团还是顺利挺进了全国5强。此外,声音乐团的特色较明显,改编歌曲风格一致延续,并且每次比赛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甚至中唱、英皇的高层也在对他们进行观望,亦有签约包装他们的想法,如此看来,他们闯入全国三强将毫无争议。

  “重磅级”王超

  心理素质:★★★☆☆

  演唱实力:★★★☆☆

  王超一路走来,就如同他的体重一样,稳稳当当,就像专业评委说的一样“没有特别的进步,也没有明显的失误”。虽然稳稳当当地发挥,但是相信更多的红米饭比较希望看到王超能够突破自我,果不其然,在6进5的比赛中,王超终于爆发了,有红歌评审点评说:“王超这次愤怒了,我听到他内心在嘶喊。”于是,王超踏上了全国五强的末班车。然而,接下来“5进3”的比赛对于王超来说,还是比较危险的,一切都有可能,这个自参赛以来就被说成是“胖子在唱歌”的王超说不准将爆发小宇宙。而王超个人认为自己还有后劲,他会使出什么绝招呢?

  “甜美教主”畅快

  心理素质:★★★★☆

  演唱实力:★★★☆☆

畅快
畅快


  “甜美教主”畅快堪称2011中国红歌会的一匹黑马,这与她一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当然她自身的条件也很优越,不仅歌唱得好,声音甜美,而且外形很好,五官精致,有气质,端庄大气,可以说是集漂亮与端庄、大气于一身。与此同时,畅快在舞台上让人感觉非常放松,不论是晋级待定,她脸上都带着特有的甜美笑容。难怪评委滕矢初一直表扬她:“特别会总结,演唱松弛、声音也美。而且她特别聪敏,每场比赛都特别会总结,进步很快。”还说她是典型的“进步型”选手。虽然在6进5的比赛中,畅快首次率先晋级,但让人担忧的是,她的演唱实力与其他选手相比还略有差距,但她若是能够超常发挥,将非常有可能成为全国三强的黑马。

  “单曲晋级王”刘少峰

  心理素质:★★★★☆

  演唱实力:★★★★☆

  刘少峰自参加红歌会比赛以来,几乎每场比赛都是演唱一首歌就直接晋级,因此他被封为“单曲晋级王”。虽然在8进6的比赛中,刘少峰第一轮的待定使他“晋级王”光环破灭,但是他还是被徐沛东评委称赞“是有实力的好苗子,唱歌流畅而松弛有度”。从前面的比赛来看,刘少峰能够获得“单曲晋级王”的称号也是有原因的,他心理素质过硬,舞台经验较足,不论是从音域、音质、音色,还是整个演绎的过程来说,刘少峰总体给人感觉都不错,非常有可能是今年红歌会前三强选手之一。

  到底哪三位红歌手能闯入三强,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敬请关注本周日晚7点30,江西卫视播出的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决赛第五场“5进3”的比赛,一场精彩的红歌盛宴将绚烂绽放。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