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暗战起 陈翔、武艺打响人气PK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9日11:23

  陈翔、武艺——2010年快乐男声中众所周知的两位人气颇高,实力不相上下的优秀选手,也是常常被媒体拿来对比的两位天娱传媒旗下的新锐艺人。随着2011年快乐女生如火如荼的进行,如今这两位已荣升“师哥”的快男都在为各自的工作而忙碌着,并分别在音乐、影视、主持等各个领域崭露头角。

  一同从“快乐男声”舞台上为众人所熟知的人气艺人陈翔和武艺,一直以来都备受粉丝们和各方媒体的关注和喜爱。据悉,陈翔当初止步快乐男声全国四强时,便有粉丝指出当时已晋级的武艺实力远不如陈翔,从此两家粉丝开始互看不顺,明里暗里各自较劲。此前二人同台的多场演出中更是不断上演“红海”(陈翔的粉丝标志色)“银海”(武艺的粉丝标志色)之战,其火爆程度堪比快男快女总决赛的气势阵仗。

  日前,在2011快乐女声总决赛的舞台上,陈翔、武艺作为本届快女帮帮唱的嘉宾分别搭档本届快女苏妙玲和付梦妮,在自己先前出道的舞台上再次上演了精彩的PK对决。而在天娱公司倾力打造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中,陈翔、武艺两人也各有精彩表现。值得一提的是,由武艺携手iME成员易易紫主演的《夏日甜心》系列剧第四集将于本周四正式上线播出。不知是剧组有意安排还是另外一种巧合,在该系列剧中和陈翔搭档的是另外一位同是iME成员的刘美含,而《夏日甜心》系列剧此前的持续热播更是引来了更多人对陈翔、武艺关注和对比的目光,随着二人主演的剧集相继播出,必将掀起另一番人气、热度大比拼,而“香橙”、“午饭”这两路粉丝群也早已摩拳擦掌,卯足了劲儿力挺自家偶像。究竟谁的表现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谁的剧集更受欢迎、播出更火,究竟是“红海更红”还是“银海更亮”?让我们关注陈翔、武艺两颗璀璨新星更夺目的闪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