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市川知宏主演舞台剧《七海游龙》 称愿望实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19日10:41
市川知宏
市川知宏

  搜狐娱乐讯 (aya/文)18日,演员市川知宏(出演日剧《粉红系男孩》)、高野志穗(出演电影《浅草堂醉梦谭》)在于东京池袋举办的舞台剧《七海游龙》最后一场公开排练中现身。这是市川知宏第一次主演舞台剧,他说:“说实话没有什么自信,比想象的还要难……”高野志穗鼓励他说:“市川知宏是第一次演舞台剧,还是第一次做主演,压力肯定特别大,但是仍然不服输地坚持到现在,我觉得很了不起。”

  《七海游龙》是由音乐剧、电影改编的戏剧作品,在日本曾经多次被搬上舞台,高岛忠夫、高田明、平干二朗等著名演员都曾扮演过主角Higgins。故事讲述了能从对方的发言中听出对方是哪里人的天才音声学家Higgins,与卖花的小姑娘Elisa相遇,Elisa拜托Higgins教她淑女的说话方式……

  市川知宏表示当收到舞台剧的邀请时非常开心,他说:“我一直希望能出演舞台剧。能在20岁之前就得到邀请我真的觉得很感激。从前没有演过舞台剧,这一点是不是很糟糕呢?我一直在担心这个。”他回忆排练过程时说:“排练时间很长,体力上精神上都比想象的要累……”

  另一位主演高野志穗说:“我也是第一次演舞台剧、第一次担当主演,觉得自己准备不足。市川他从来都不把不安外露,总是以不错的状态来到排练现场,是努力不让周围人担心的类型。”

  舞台剧《七海游龙》将于8月19日~9月4日上演。市川知宏等主演还将于21、23、24、29、31日举办现场访谈活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