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第五集惊现男Summer 恋上咆哮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9:20
网友大赞洋帅哥很囧很可爱
网友大赞洋帅哥很囧很可爱


  搜狐娱乐讯 昨日,搜狐视频与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暑期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继续热力放送,给力播出第五集《摇滚公寓》。一共八集的《夏日甜心》坚持走纯爱路线,每集呈现一种独特的夏日小恋曲,而第五集则将视角锁定在了一段“跨国恋”上,也第一次出现了“男Summer”。天娱人气小花旦谈莉娜与外国帅哥Joe搭配在一起,以摇滚为“媒人”,谱出一段欢喜冤家般的“跨国恋曲”。

  摇滚乐队登场当媒人 “鸡同鸭讲”谱出跨国恋曲

  伴随着《夏日甜心》的播出,这部主打纯爱路线的搜狐门户剧第三弹已经成为了网友们、粉丝群热议的焦点,坐拥破亿点击量之余,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这个系列还将为大家呈现出哪一种特别的恋爱模式。在昨日播出的第五集《摇滚公寓》之中,就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国恋。剧中,谈莉娜饰演的范妮莎与外国帅哥Joe饰演的Summer本是住在楼上楼下的邻居,但是Summer所在的摇滚乐队正在为参加甄选而进行卖力的练习,制造出的声响让范妮莎简直不堪其扰,她忍不住冲上楼直接投诉,但碰巧Summer基本不懂中文,俩人鸡同鸭讲,交流极其艰难,不过,在这样一来二去的往来中,范妮莎反而和这个乐队产生了别样的情谊,不仅在甄选前夕挺身而出,接班代打主唱位置,更和Summer坠入了爱河……

  摇滚与青春,总是密不可分的,经常结伴出现在各种各样的文艺小清新影视剧当中,而《摇滚公寓》同样用清新爽朗中带着轻松幽默的步调讲述了这段极具动感的恋爱故事。网友表示“在看过了一段段或悬疑、或恶搞、或唯美的‘甜心’故事之后,这一集的剧情还是玩出了新花样,又搞笑又爽快,好看!”包括不少原本是因为抱着看偶像而关注《夏日甜心》的粉丝们也已经被每集的剧情所吸引,成为了“甜心控”,有粉丝留言表示“原来本来只是冲着看武艺来的,可是发现每一集都这么给力,特别是这一集,真的很可爱!”

  谈莉娜变身“咆哮姐” 洋帅哥懵萌HOLD住全场

  从热播过的《流星雨2》到即将播出的《落跑甜心》,快女出身的人气小花旦谈莉娜已经完成了从歌手到演员的华丽转身,演绎《摇滚公寓》中的“视觉系有型少女”角色,完全轻松的信手拈来,不论是被噪声打搅时抓狂样,还是后来自得其乐时的Q表情,切换自然完全无压力。网友们笑称谈莉娜演得太形神兼备了,“看来以后不能再叫‘小黑’了,应该改口叫‘咆哮姐’了。”

  另外一大亮点,就是系列剧中,首度出现了男Summer!在此之前,Summer的角色一般都是由女生饰演的,而全部剧集中,也仅有《摇滚公寓》中的Summer是男生。这位独一无二的男Summer,则是由一位来自异国的洋帅哥Joe饰演,而现实生活中,他也确实拥有一个摇滚乐队,片中的懵萌吉他手角色,相信也是本色出演。网友们纷纷觉得这位初次触电的国际友人“很囧很可爱”“发型很犀利,样子很懵懂”“好期待看到他有新作品”。而这位男Summer在剧中拿着手机做翻译,磕磕绊绊的和女主角交流的桥段,也让大家印象颇为深刻,各种询问这个手机到底是什么牌子的,笑称觉得这手机方便又好用,“原来还可以用这一招搭讪,以后看到外国帅哥,我也不怕不怕不怕了”。

  在玩过了摇滚、动作、悬疑等元素,经历了“跨国恋”、“女追男”、“欢喜冤家”等种种恋爱模式后,接下来《夏日甜心》还能够玩出哪些花样?还将有何种浪漫告白的场面呢?想知道这些,还需要每周四中午12:00锁定搜狐视频,继续收看《夏日甜心》,让眼睛品尝冰激凌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