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龙做客《鲁豫有约》 报怨遭不公差别待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08:22
《非常静距离》新版武松 陈龙
陈龙做客《鲁豫有约》
陈龙做客《鲁豫有约》

陈式幽默引爆全场
陈式幽默引爆全场

武松陈龙
武松陈龙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新《水浒》的热播,陈龙获邀做客《鲁豫有约》,武松作为《水浒》中的灵魂人物,涵盖了多数男人的梦想,节目中包括张涵予、胡东、井冈山在内的一众好汉均表示羡慕陈龙扮演武松,而陈龙却抱怨正因出演武松一角色,自己遭到了不公的差别待遇。

  陈龙揭打虎实况

  陈龙透露:“其实出现在剧中的老虎一共有三只,“大家觉得很奇怪、很假,一只是毛绒的,一只是演员披着老虎皮假扮的。这两只虎出现在跟我肉搏的那些镜头里。 ”而唯一一只真老虎,的确被陈龙亲手打过,“那是从马戏团租来的老虎,虽然年纪大了些但毕竟有兽性,发起威来是不可预料的。”到了实拍时,陈龙被放在老虎背上,用拳头打了十几分钟。“当时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在笼子外面,只有我一个人跟老虎在一起差不多有半小时之久,而且因为武松那个‘海盗’造型上有很多红颜色,它对这种颜色很敏感,一旦发怒过来攻击我,都没有人来得及救我。 ”

  报怨待遇不公引爆全场

  陈龙回忆当时的情景仍不免后怕,所以开始抱怨起来,和西门庆与潘金莲的床戏相比,自己的待遇可真差啊!“西门庆和潘金莲的床戏是门一关半个小时,自由发挥;而我的戏份却是和老虎,笼子一关半个小时自由发挥……”旁边众好汉们也一齐帮忙打抱不平,引得当场笑声持续不断。

  新版《水浒传》,剧集扩充到86集,长度可与韩剧媲美。最感人至深的情节,演绎可歌可泣的情和义。而戏下新《水浒》剧组好汉们的团结友爱同样也让人看到了仿佛戏中那份弥足珍贵的兄弟情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