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三男主角同场飙戏 艾德全程和小狗纠缠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8月18日15:44
《绯闻女孩》三男主角同场飙戏 艾德全程和小狗纠缠
《绯闻女孩》三男主角同场飙戏 艾德全程和小狗纠缠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纽约当地时间8月16日,美剧《绯闻女孩》拍摄现场。当天现身的不再是两位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和莉顿?梅斯特了,而是三位男主角佩恩?贝格利 、切斯?克劳福、艾德?维斯特维克现身飙戏。

  当天三位男主角穿衣也是风格迥异,艾德?维斯特维克一如既往的身穿靓丽蓝色西装,全程和这只不是很乖的小狗纠缠在一起,同样还要摆出酷酷的公子风度。而另外两位男主角而另外两位主角则是轻松的多,衬衫长裤,休闲自在,看来帅气的公子哥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近日曝光的艾德?维斯特维克和莉顿?梅斯特为新一季拍摄宣传图,二人拥抱在一起再度爱火重燃,上演了一幕精彩的而对手戏。

  在上季结尾,C终于学会成熟地面对感情,为了B的幸福而亲手将她交给了路易王子。不过我们都知道,尽管路易王子看似完美无瑕,但只有C才是B最后的幸福。看到这组剧照,相信“BC党”一定会开心不已。

  编译:两块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