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女巫季节》将映 凯奇普尔曼上演生死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7:39
片中凯奇与好兄弟普尔曼
片中凯奇与好兄弟普尔曼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魔幻巨制《女巫季节》将于明日登陆全国大银幕。这是一部以中世纪欧洲为背景,融合了战争、惊悚等元素的魔幻大片,本片由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凯奇与朗-普尔曼饰演的两位十字军骑士在返乡途中押送一位年轻女巫到修道院接受审判的故事。两位重量级演员在本片中首次合作,谱写了一段让人唏嘘的生死兄弟情。

  情深似兄弟 性格互补

  尼古拉斯-凯奇与朗-普尔曼在影片中饰演十字军骑士,凯奇饰演的骑士贝曼很勇猛也很有魅力,而普尔曼饰演的另一个骑士费尔森则更加沉稳老练。两大戏骨在影片中的大量对手戏也是人魔血战之外的另一看点。

  凯奇和普尔曼的兄弟情是整个影片的情感支点,凯奇也曾表示特别中意这段兄弟情的描述,甚至成为他决定出演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二人在片中对手戏非常丰富,虽然经历磨难却依然能够语言诙谐幽默、相互调侃,成为这部黑色魔幻电影的一味调和剂。

  携手对抗恶魔 舍命相救

  退出战场的兄弟二人,押送被怀疑是女巫的女孩到修道院接受审判,押送途中二人遭受了未曾预料到的凶险,如兄长般沉稳老练的普尔曼就像是凯奇的掌舵手,在凯奇冲动迷茫的关键时刻稳住大局。性格特点的互补,使得兄弟二人成为完美搭档,无往不利。

  人魔殊死血战中,普尔曼舍身成仁的豪情,是整部影片最为动人的片段。当普尔曼被恶魔化成灰烬时,从凯奇眼中透出来的悲伤足以让热血男儿浸湿眼眶。在邪恶力量面前,人类的真挚情感在此刻突显得尤为温暖动人,凯奇最终没有辜负兄弟寄予的信任,在失去兄弟的悲愤中爆发了无限潜能,战胜恶魔,将光明还给了人类。

  首次合作 火花无限

  尼古拉斯-凯奇与朗-普尔曼的首次合作,要归功于凯奇向导演的极力推荐。虽然影片很早就确定了由凯奇领衔,但一直到开拍前,凯奇影片中的搭档也一直没有合适人选。凯奇特别看重故事中两位骑士似兄弟般情谊的描述,如此一来就对自己的搭档要求更高,他希望有一个比自己年长的有分量的演员出演,才能压得住阵。于是跟导演力荐普尔曼,这才换来了两位大戏骨的演技较量。

  在凯奇巨星的光芒下,普尔曼丝毫不逊色,两位巨星精湛的演技把这对好兄弟诠释得不仅热血豪情而且温暖人心,两大实力派演员的演技碰撞,着实能让观众大饱眼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