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晓光遇朝鲜粉丝 期待《毛岸英》飞天奖凯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7:34
《毛岸英》剧照
《毛岸英》剧照

于晓光遇朝鲜粉丝
于晓光遇朝鲜粉丝

  搜狐娱乐讯 实力小生于晓光凭借《毛岸英》为人熟知,近日,他在餐厅用餐“遭遇”朝鲜粉丝追星,不仅受到献歌献舞的“待遇”,还与大家合影留念。获悉《毛岸英》将参加飞天奖,大家也祝愿《毛岸英》可以凯旋而归。

  首部展现毛泽东与毛岸英父子深情的电视剧《毛岸英》自央视播出以来,受到各方的关注和好评。于晓光饰演的毛岸英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同时赢得毛岸英夫人刘思齐女士的肯定。这部作品在朝鲜的播出也让于晓光拥有了一批国外粉丝。在近日用餐时,于晓光“遭遇”了该餐厅朝鲜服务员的追星,大家几乎都看了《毛岸英》,对他的表演印象深刻,能够看到本人十分激动,现场献歌献舞。当获悉《毛岸英》已经入围飞天奖的消息时,大家一并祝福这部作品获得大奖获得好评,同时也希望于晓光能够塑造越来越多好的角色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