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受热捧 李宗翰版吴用获赞“白银男”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18日13:25
  新《水浒传》大热,饰演军师“吴用”的李宗翰因在其中的精彩演绎而受到热捧,连日来更是通告不断。在近日一次媒体群访中,有记者提出女网友将他所饰演的吴用评价为“最该嫁的白银男”。李宗翰表示他也听过这种说法,而且很佩服微博上网友们的智慧,因为“白银男这种说法和吴用的形象太贴合了” 。

女粉丝最青睐“白银男”吴用
女粉丝最青睐“白银男”吴用

  随着《水浒传》在各大卫视的播出进入高潮阶段,网友对该片的讨论也越演越烈。这部散发着强大荷尔蒙的男人大戏中的各位好汉们也被女粉丝对号入座:宋江是钻石王老五、吴用是务实白银男、西门庆是花心富二代、武松是冲动小青年,而她们得出的结论就是:宋江、西门庆、武松式的男人均不靠谱,嫁人就要嫁吴用这样“白银男”。

  白银男是近日在网上传播极快的一个新名词,指拥有白银一样柔软致密、流通性广、低调华丽等特点的男人。而新《水浒传》中的军师吴用,他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是梁山中人人仰仗的智多星,故被女粉丝安上这一称呼。

  李宗翰钦佩网友智慧

  李宗翰将吴用这一角色刻画地惟妙惟肖、入木三分,对于吴用角色个性的理解也更为深刻,他笑言听说看了新《水浒传》的一些网友给梁山的好汉们分类取了新称呼,“比如说宋江是钻石王老五、西门庆是花心富二代、武松是冲动小青年等等,然后形容吴用的,是“白银男”,把吴用称作"白银男"还是挺合适的:站在后面的智慧男人,有才有能,但做事低调踏实,除了男人该有的担当,也心思比较细腻,善于理解别人。跟白银的特点很相似。因为我演了新版吴用,所以,有时候自然而然就被网友观众和媒体,把我和吴用这种白银男挂上钩了。特别佩服网友们的智慧和想象力,想出来的点子、新名词什么的,都挺强大的。对于新《水浒传》里的吴用来说,白银男这个称谓听适合他的!”(HKCP/文)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