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易主 > 最新动态

TVB新主陈国强约谈方逸华 携旗下艺人集体加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8日14:12
  “壳王”陈国强今年年初入主TVB,他为稳定军心,没有作出大肆改变,话事权继续由方逸华掌管,不过作为TVB的投资者,壳王自然关心公司的运作,前日他就相约方逸华和新闻部高层袁志伟在电视城西餐厅吃午饭,令人揣测三人有大事商讨,不过方逸华就说:“没谈什么,吃顿饭而已。”

  作为无线投资者的壳王,虽然将话事权继续交由方逸华负责三年之久。表面懒理无线内政,但事实他亦十分关心公司的情况,有指他上场后带挈旗下“汉传媒”的艺人狄易达、贾晓晨(JJ)工作量倍增,当中久捧未红的狄易达更频频上无线节目,又有份主演新剧《潜行狙击》,原本酬劳不高的JJ也获得加薪120%,摆明爱屋及乌益旗下艺人。

  前日下午1时,陈国强相约方逸华和新闻及信息部副总监袁志伟,到将军澳电视城的西餐厅吃午饭,方逸华和袁志伟并排而坐,壳王则坐在两人对面,似乎有大事商讨。壳王与新闻部高层饭聚,难免会惹人揣测,难怪当记者拍照时,壳王即表现愕然,袁志伟亦只笑一笑,反而方逸华则大方望住镜头微笑,问三人是否有事倾谈时,方逸华即说:“没谈什么,吃顿饭而已。”现场所见,身为无线副主席及董事总经理的方逸华用餐时带备了私伙暖杯,并跟随潮流用 iPhone,方便处理平日事务,而前日她除了与壳王饭叙外,下午她亦要与TVB高层开管理层会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