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柴格再度抛弃谈莉娜 《夏日甜心》外籍猛男介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1:28
柴格与曾轶可合唱 

  搜狐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多位人气偶像艺人联袂出演的纯爱偶像系列剧《夏日甜心》持续热播、好评不断。上周众主演奔赴长沙参加了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之《夏日甜心》专场”的节目录制,当期节目已于本周一晚播出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影视新人柴格首次亮相湖南卫视,也借此节目首度开唱。柴格与曾轶可合唱的《Forever21》默契十足,柴格与谈莉娜合唱歌曲《原来就是你》即将首发,大玩异国恋的谈莉娜为何与柴格“合唱不合演”呢?《夏日甜心》第五集《摇滚公寓》即将上演答案!

  “羊姐夫”柴格上“挑麦”与曾轶可合唱 抛弃谈莉娜

  曾轶可、柴格联手出演《夏日甜心》第一集《听不到》,因为出演两人十分默契,而憨傻可爱的柴格也获得了可爱多的认可,由此获得美名“羊姐夫”。柴格作为影视新人很少在公开场合唱歌曲,此次却学起了绵羊音唱起了曾轶可的全新专辑主打歌《Forever21》,刚刚开腔调就起高了,惹得现场狂笑,柴格羞涩的邀请坐在身旁的曾轶可救场,两人默契十足,四目相对酷似情侣。《挑战麦克风》整场节目柴格对谈莉娜只字未提,看来柴格是抛弃谈莉娜很彻底。

  柴格 谈莉娜“合唱不合演” 谈莉娜大玩异国恋

  《夏日甜心》第五集主打歌曲《原来就是你》,由柴格和谈莉娜合唱。曲风欢快、动感,摇滚风格十足。此番,柴格与谈莉娜只合唱不合演不知道原因为何?第五集《摇滚公寓》将由谈莉娜和一位外籍肌肉男合演,谈莉娜野性魅力大施展,备受期待。看来,柴格上节目抛弃谈莉娜要遭到还击了,还击力度还不小。曾轶可、柴格、谈莉娜三个人缘分易结不易解,外籍男介入“格娜恋”不知道戏里戏外又将上演多少好戏。大玩异国恋的谈莉娜为何与柴格“合唱不合演”呢?《夏日甜心》第五集《摇滚公寓》即将上演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