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铁《新儿女情长》演孝子 与奚美娟演绎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0:32
《新儿女情长》中朱铁饰演童沙波
《新儿女情长》中朱铁饰演童沙波

青年演员朱铁
青年演员朱铁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上海热拍的35集家庭伦理电视剧《新儿女情长》日前已到最后冲刺阶段,做为曾经在90年代风靡一时的电视剧《儿女情长》的续集,本剧将延续童家三姐妹的家庭故事。青年演员朱铁在本剧中饰演奚美娟的长子童沙波,为观众展现了一段感人的母子情。

  曾因出演电视剧《金粉世家》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朱铁,近年佳作不断,《乱世新娘》《明德绣庄》《红罂粟2》《不离不弃》《虎头要塞》等影视作品中,朱铁塑造的硬汉形象,更让观众对这位硬朗小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出演《新儿女情长》饰演童沙波,是一位对母亲非常孝顺,对于兄弟姐妹格外关心和照顾的好儿子,好兄长。为了家庭和母亲,宁愿舍弃自己的深爱的女人,经过各种误会之后,童沙波还是得到母亲和家人的理解,最后实现完美大团圆结局。

  《儿女情长》做为90年代优秀的电视作品,曾一举获得1997年的第十五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本剧获得最佳电视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六项大奖,成为经典之作,时隔十五年之后,《新儿女情长》再次汇集了童氏三姐妹,奚美娟、吴冕、张芝华三位实力派女演员更是再度携手,奚美娟饰演的童建菊,对儿子童沙波非常疼爱和依赖,通过两人之间至亲至爱的亲情故事,为观众展现了感人至深的母子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