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热播 王雷国军形象“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0:07
《永不磨灭的番号》王雷(中)剧照
《永不磨灭的番号》王雷(中)剧照

王雷饰陈峰
王雷饰陈峰


  搜狐娱乐讯 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日前正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热播,青年演员王雷在剧中饰演李大本事(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好搭档、智囊团——国军陈峰。这也是继《零号国境线》之后,王雷今年再度为观众奉上的军人形象。

  《永不磨灭的番号》用荒诞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一群小人物的抗战史,被称为荒诞派抗战剧的开山之作,早前在地面台播出时就因好评如潮而被网友冠以“2011年最好看的电视剧”。在这部抗战版“《水浒传》”中,各方力量集结成一支“杂牌”抗日部队,有来自县大队的“土八路”李大本事(黄海波饰)、匪气难挡的燕赵豪侠孙成海(李健饰),还有来自正规部队的国军陈峰。在这支“杂牌”部队中,陈峰显得尤为亮眼,清华建筑系的高材生,一身笔挺的军装、懂外语、会谋略、文武双全、枪法奇准无比,对国家忠诚、对身边的人有担当,简直就是“万人迷”,更是把个青帮老大的宝贝女儿小北平(白雨饰)迷得死心塌地。

  算起来,王雷今年与“黑道”势力的缘分着实不浅。在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零号国境线》中,王雷出演80后边防武警岳峰,误打误撞与毒枭之女谈起了生死恋,此番又与青帮老大的女儿结下了不了情。从《零号国境线》中的现代军旅生活到历史的战争年代, 这样的经历让军人情节甚重的王雷不仅得以圆“抗日戏”之梦,同时剧中人物陈锋的热血情怀也深深打动了自己:正是因为有陈峰这样书生意气、热血情怀的青年以及形形色色的抗日战士,才能改变历史,成就今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