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热播 王春元版矮脚虎今晚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10:03
王春元版矮脚虎王英
王春元版矮脚虎王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经典巨制新版《水浒传》在播出十几天后终于登上收视冠军位置,精彩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们的倾情演绎,让行侠仗义的故事再度成为瞩目的焦点。今晚,由王春元饰演的矮脚虎王英将率清风寨三兄弟亮相荧屏,与张涵予饰演的宋江来一场不打不相识。

  新版《水浒传》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武松怒杀潘金莲的桥段更引发了开播以来的收视热潮,一举拿下同时段收视冠军。继晁盖、林冲、武松之后,梁山一百单八将中另外一个极具特色的人物矮脚虎王英将于今晚登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王春元,此次在新版《水浒传》中出演了最有特点、也是最真实的梁山好汉矮脚虎王英,面对矮脚虎这样一个颠覆传统意义英雄好汉的角色,王春元没有局限在原著中,不仅将原本好色、痞气的王英演绎成为梁山上新好男人的代表,更成为梁山上最忠于宋江的将领之一。

  今晚,王春元版的矮脚虎正式亮相,新版《水浒传》的故事将暂别行者武松,展开一段宋江夜宿清风寨,与矮脚虎王英私下约盟的故事,也为之后一丈青扈三娘与王英的欢喜姻缘埋下了伏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