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姚晨被卷入碎尸案:再传我就杀人又自杀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皮 姚万俤
2011年08月18日09:25
媒体很疯狂,“女王”很无奈
媒体很疯狂,“女王”很无奈


  在通往高级趣味的金光大道上,低俗和谣言往往是最不好分清楚的两个岔路口。低俗让人有快感,谣言让真相更迷人也更合人心意。能把这些撮合起来,满足大众想象狂欢的就是名人们了,而天然具备最全面此类潜质的就得数娱乐明星了,有了娱记一搅和,借用王朔所言:娱乐明星这群公共汽车,能使得大众的思维快感走的更远!

  微博女王姚晨的此次“被动靠近”杀人事件嗨翻了大众的眼球,您红得太快,您粉丝千万,您话题不断,别说经纪人的司机杀人,就是您多瞅了两眼的酱油客杀人,保不齐也得把您捎带成主角。起哄架秧子是大众的特长,同福客栈也没少出这种场面。谁叫咱是一个有着三千年株连九族擅长罗织的伟大民族呢!这才是排山倒海啊,郭女侠……

  不过,也得还要奉劝几句围观群众:爽了嗨了之后,得从媒体推波助澜的文字中找找真相,让凶手伏法,让死者安息,也给法律一个嗨的机会。相信人肉的力量!媒体呢,话题足够了,关注足够了,总该客观了。虽说你们很少真正“媒体”过,知道你们生存压力大,杀人偿命的事儿,总不能永远跟长舌妇一般嚼舌头吧!让法律驱散谣言撵走低俗才是王道,这一点媒体心里应该门儿清。

  文/小皮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