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否认造人 解冻卵子纯属媒体想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苗菲
2011年08月18日08:57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被指因婆婆患上乳癌,为圆老人家抱孙心愿,决定解冻卵子造人。前日,周慧敏出席某代言活动时,正面澄清非真有其事,只是媒体的想象力丰富。

  周慧敏和广告商在合约上并没写明不可生小孩,而她相信身体机能仍能生育,但她强调不生孩子的计划从来没变过。对于报道指她因婆婆有重病要解冻卵子造BB,周慧敏称:“这个编剧好有想象力,很佩服他。报道都不是事实,我重申一次对婆婆生病的传闻不会特别回应,希望传媒给老人家空间,出入自如,我们便不用担心。(婆婆有重提抱孙吗?)从来都没有,公公(倪匡)和婆婆从认识我到结婚也没特别要我生小孩,他们很尊重我们不要孩子的决定,(肯定不要?)不敢讲百分百,如果有意外便留下来。(考虑领养小朋友?)这方面会开放些,以前都有想过,不过现在助养了12个小朋友,家中已有七头猫,已没多余时间兼故其他小朋友。(有否考虑过雪藏卵子的方法?)以我所知香港没有这种科技,纯粹是大家想象出来,何况我没有生小孩的计划,根本不用这后备方法,也没特别去留意,相信其他人会比我更清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