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青云凸点宣传《窃听2》 被赞比黄奕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8:09
<a href=
刘青云夫妇及黄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青云、黄奕、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出席尖沙嘴举行的电影《窃听风云2》首映,主角之一的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因脚伤而缺席。青云与黄奕戏中扮夫妻,前晚青云真正的太太郭蔼明也来捧场,难怪他一脸风骚,凑巧他穿针织上衣引致凸点,风头盖过黄奕和穿透视装的叶璇。郭蔼明对于丈夫失守感自责,她笑说﹕“坏啦,今次是我失手,因为是我帮他挑衣服的,等我下次小心一点吧!”

  与郭蔼明晒恩爱

  青云被指比身边的黄奕性感,他却目不斜视,矢口不认害羞。笑他发福才凸点?他笑说﹕“你觉得点就点啦!”有报道指太太郭蔼明在微博取笑他肥?青云叫传媒不要离间他们恩爱丈妻,他笑说﹕“你们真淘气,宁教人打子,莫教人分妻,她讲外国电视剧﹗”郭蔼明和应指传媒误会了,更大赞老公比以往健硕。

  青云主演的电影《夺命金》角逐威尼斯影帝,他表示9月初会偕太太参加威尼斯影展,但自己未看过该部电影不知胜数,对导演杜琪峯得奖较有信心。青云曾被踢爆不准太太衣着性感,今次会否批准太太性感现身威尼斯?他扮大方说;“行﹗”郭蔼明却说﹕“我出门口前要让他过目,大家到时候看就知!”

  青云表示已慰问脚伤的古仔,黄奕又大赞古仔是真正的男子汉,她说﹕“古仔说自己脚痛到死,但我看他仍然面不改容。”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