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12时上线 谈莉娜罗曼摇滚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22:58
第五集《摇滚公寓》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搜狐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将于今日中午12时罗曼蒂克登陆搜狐视频,演绎一场雅彪悍小黑爷和英国俏绅士的跨国音乐恋;在经第四集武艺和易易紫主演的囧囧有爱《爱情动作片》后,《摇滚公寓》将会带来一场怎样极具异域风情的音律爱情呢,我们拭目以待!

  前情回顾:

  在第四集《爱情动作片》里武艺和易易紫上演了一版憨豆先生似的爱情大逃亡,囧囧有萌让人爱不释手;在剧集里武艺饰演的戴竹是一位正太版塔罗占卜师,生意十分火爆,却因此招惹上了一位名叫“summer”的麻烦人物;而易易紫饰演的就是被他不小心吸引的“危险人物”summer。易易紫用手铐铐住武艺,威胁他必须和自己呆在一起度过24小时;天公不作美,他们在培养感情的过程中碰见了3名笨贼,踏上了“不归路”惹出一段段趣事,最终两人在磨难中结成了超越友谊的战线。

  下集期待:

  在今日中午12时,《夏日甜心》将迎来由“小黑”谈莉娜和外籍友人JOE主演的第五集《摇滚公寓》。在这部音乐剧里,谈莉娜饰演的是一名无畏无惧、敢说敢做的火象女生;而JOE饰演的是一名来北京寻找音乐梦想的吉他手,两人之间将会发生一段啼笑皆非的音乐妙恋。

谈莉娜敲门有绝招【点击进入图文专题】
谈莉娜敲门有绝招【点击进入图文专题】

  看点一:锅碗瓢盆齐上阵 谈莉娜化身金刚芭比

  天干人燥,在家吹着空调也不能消暑,在剧集里谈莉娜饰演的是一位脾气火爆的女生,在家里实在坐不住,居然拿着铲子、棒球馆、勺子、板凳上阵,猛敲楼上住户的大门以发泄情绪。现实里风风火火的“小黑”谈莉娜在剧中也本色演出,化身力大无穷的金刚芭比,干上了力气活,成功邂逅帅气温吞外籍友人“summer”,故事由此展开…………

JOE上门给谈莉娜送礼物【点击进入图文专题】
JOE上门给谈莉娜送礼物【点击进入图文专题】

  看点二:外籍友人JOE肌肉抢镜 一见钟情要“抱抱”

  JOE饰演的“summer”,一位性格内敛、面貌俊朗帅气的吉他手,天天宅家和同伴研究摇滚。在邻居谈莉娜找上门之后,对她一见倾心,第一次见面就要“抱抱”,态度、举止、神情深情浪漫。在被谈莉娜严明拒绝后,又上门给她送礼物,礼物虽小心意大;“火女”谈莉娜也因此化解了对JOE的误会,重新考量这位外籍帅哥…………

  每周四中午12:00,敬请期待搜狐视频《夏日甜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