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毛岸英》冲击飞天奖 “毛岸青”魏大勋信心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4:21
魏大勋(右)出演毛岸青
魏大勋(右)出演毛岸青

魏大勋
魏大勋

魏大勋祝福《毛岸英》夺“飞天”
魏大勋祝福《毛岸英》夺“飞天”


  搜狐娱乐讯 在月初公布的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公布了入围名单中,于晓光、魏大勋等联袂演出的央视人物传记大剧《毛岸英》赫然在列。而本届“飞天奖”颁奖盛典也即将于本月2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对于首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入围,在剧中扮演岸英弟弟“毛岸青”的新人演员魏大勋坦言很开心和激动,并对该剧最终获奖充满信心。

  对于一个才从中戏毕业不久的新人演员来说,魏大勋的演艺道路上似乎比同龄人多了更多机会。还在学校就读期间就因主演的《苏菲日记》迷倒众多少男少女,而后又因为在这部献礼大剧《毛岸英》众的本色演出被广大观众认识。该剧当初在央视一经播出就引起广泛关注,因首次全景展现伟人之子的真实生活而备受瞩目,播出期间也创下了超高的收视佳绩。魏大勋在剧中扮演的“毛岸青”,温暖亲切又不失可爱,他特色的单眼皮加灿烂笑容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毛岸英》是魏大勋首次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除了受到观众的喜爱外还入围众多电视奖项,可谓收获连连,对此魏大勋表示非常感谢当初被导演刘毅然选中参演该剧,能获得评委会的认可是剧组上下所有人努力的结果。当问到他对自己这部剧最终问鼎是否有信心时,魏大勋难掩兴奋,直言:“一定拿奖!”

  据悉,《毛岸英》实际上是在参选的多达161部电视剧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入围,而正在云南赶拍电影《非常之恋》的魏大勋除了提前对该剧遥送祝福外,也有望在25日与剧组共同亮相本次颁奖盛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