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高冈苍甫为批判韩流付出代价 被迫下跪谢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17日14:06
高冈苍甫
高冈苍甫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尽管坦白说,过去曾得到它的关照,不过我现在真的不看8频道(富士电视台)……”——国民女优宫崎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丈夫高冈苍甫7月23日在推特上的这一发言一石激起千层浪,直接引发了日本网民对富士台偏重韩流的批判高潮,甚至导致部分民众发起“花王(富士台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和在富士台门前游行示威运动,至今未见事态有收敛的迹象。

  “抗韩”风的始作俑者高冈日前在博客上发表了谢罪文,令外界一片惊讶(此前他一直坚持不退缩的强硬口气),据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报道“不出所料,高冈态度软化是受到了某些势力的压力”,曝其从美国回到日本后立即“被不能say no的大人物叫去”。某电视台关系者表示“结束美国的公演后,因为这次的骚动被事务所变相辞退的高冈本不需要如此匆忙地赶回国,他原定8月5日回国,但事实上提前了约一周就回到日本”,“他抵达后立即前往了都内某饮食店,那里聚集了10名左右的圈内关系者”。当中包括在业界内很有影响力的某事物所X社长及其部下数人,妻子宫崎葵事务所的相关人士和高冈的朋友。X社长“平常和高冈、宫崎葵的工作无太大联系,这次是被‘专人’请来收拾局面的”。这位有着复杂背景的X社长开始“教育”起高冈“你应该清楚自己给周围的人惹了多大的麻烦了吧?快点删除在推特、博客上的发言”,高冈拒绝道“我不想这么做”。X社长企图说服高冈妥协,但后者一直抗拒,直到被训斥“你难道真的不考虑你以后的日子会怎么过了吗?!”,高冈才为批判韩流一事向各位关系者下跪谢罪,并发表了现在外界所看到的致歉文。

  比某些势力向高冈施压之前,更早来投诉他的是广告厂商。某电视台关系者曝“他有多个代言在身,就连宫崎葵的事物所也收到广告商的索赔请求”,“高冈听不进妻子的劝告,发言日渐积激烈,在7月26日时才总算主动打电话给妻子”。高冈自己也在推特上坦白:“妻子和我的想法不一样”,“但这件事情已经不仅仅是夫妇俩的感情问题,影响在进一步扩大”。“向来形象讨喜的宫崎葵在日本国内有多家代言,而且十分重视韩国市场,这下高冈引发的‘不买运动’,把妻子逼到了被广告商投诉(穷追猛打)的境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表谢罪文的两天后,高冈似乎也是因为道歉松了一口气,重开了博客。知情人曝宫崎葵事物所方面“从最初两人结婚就是强烈反对,这下当然恨不得快点见到离婚收场”,“但考虑到最近想强化宫崎‘糟糠之妻’的形象,以便更利于她今后演艺事业的发展,不会立即令两人离婚”。

  高冈引发的这场“抗韩”风潮是过眼云烟,还是会真的让某些方面有所反省?夫妇俩会否离婚?这一连串的问号还需待时日才能得到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