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搞笑一家人》热播 谭松韵气质媲美新恒结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4:03
谭松韵
谭松韵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家庭喜剧《搞笑一家人》正在天津、广东卫视热播,出色的剧情以及喜感十足的台词让作品得到了观众的称赞。特别是在剧中扮演邻家女孩的谭松韵,凭借着娴熟的演技与纯美的表演获得认可,更被观众说道了气质与新恒结衣非常相似。

  谭松韵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的外形和感觉受到大家认可,在多年的表演工作中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一套方式,对角色以及人物有着非常深刻的认可和理解。这一次在《搞笑一家人》中的表演足以证明其不俗的发展潜力。众所周知,新恒结衣在亚洲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出演的作品也非常有品位,是大家心目中的绝对美女。而观众能够把谭松韵与其联系在一起,也说明其身上有着非常吸引人的东西,是一位非常不错的演员。

  据了解,谭松韵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拍摄,让我们一边欣赏其主演的作品,一边等待全新的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