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刘老根会馆开业星光一片 《乡爱5》信心十足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7日10:19
赵本山招呼众朋友。
赵本山招呼众朋友。

  昨晚,赵本山的刘老根会馆在刘老根大舞台开业,和两年前刘老根大舞台开业一样,赵本山请来了诸多影视、文化甚至体育界的明星大腕儿捧场。同时,本山传媒官网开通,山海紫砂壶系列展入住刘老根会馆开展,而赵本山的电视剧《乡村爱情5》也在昨天举行了开机仪式。

张柏芝
张柏芝现场助威

  到场明星文体跨界

  昨天的发布会赵本山请来的明星大腕儿可以说是大跨界,有成龙、张艺谋、章子怡、张柏芝、范伟等影视明星,更有李宁这样的体育明星,就连杨利伟也列入赵本山邀请名单。

  发布会在晚上6点开始,下午4点记者到达现场时发现,刘老根大舞台前的单行线四条车道,有两条被划封发布会嘉宾专道,更有警车、急救车在一旁待命,无数的保安在路旁维护秩序。

  虽然发布会时间不长,但宣布的事情倒是不少,除了刘老根会馆的开业外,还有本山传媒官网的开通和山海紫砂壶系列展的开展,因为时间的关系,每项都只是做了简单的介绍。而在最后安排的媒体采访时间,赵本山刚刚回答了几个问题,主持人便催促时间有限,只剩下最后一个问题。

刘老根会馆开业星光一片 《乡爱5》信心十足
范伟走红毯

  赵本山表示,开刘老根会馆主要是配合前门地区的文化,“前门这儿缺个吃饭的地方,我不做,这个地方也会有别人做,如果有别人做,就会和我的相冲突。”刘老根会馆就是集中展示东北民俗文化和300多年历史的二人转文化。赵本山称,希望刘老根会馆不仅是个吃饭的地方,将来也能拍戏。

  “乡村”系列要数到“10”

  “乡村爱情”系列剧第四部《乡村爱情交响曲》前不久在北京卫视又创下了11天的收视冠军。昨天《乡村爱情5》也举行了开机仪式。赵本山信心十足地称“乡村”系列要拍到第十部。

刘老根会馆开业星光一片 《乡爱5》信心十足
成龙助威

  和《乡村爱情交响曲》播出时赵本山那种“只要观众还爱看,我就拍下去”的谦虚不一样,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本山似乎信心十足,称“乡村爱情”系列会一直拍下去,并且“要拍到10”。至于题材,因为“生活每天都有变化,每天都有新的故事”,所以“乡村爱情”系列拍下去不会很难,并且"乡村爱情"系列只要站在地上,只要不离开老百姓,就不怕没有观众”。

  赵本山透露,“乡5”没有离开象牙山,但是有的家庭有破裂,加入了一些新的角色。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