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布拉德-皮特新片计划 有望出演《忧郁的男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8月17日11:48
布拉德·皮特(资料图)。


  布拉德·皮特(资料图)。

  Mtime时光网8月17日报道

  最近正在拍摄《僵尸世界大战》的布拉德·皮特又有新片计划,据报道,他很有可能会在詹姆士·格雷(《我们拥有夜晚》)执导的《忧郁的男人》中出演角色。

  去年11月份的时候就有报道说,这部电影正在寻觅男主角。曾经执导过《我们拥有夜晚》的詹姆士·格雷1月份签约成为导演,他表示,为了将本片和其他惊悚片区别开来,他将着力塑造主人公的个人观点和精神世界。

  《忧郁的男人》由编剧亚当·科扎德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的是一位前CIA探员被雇佣去叙利亚和伊拉克做杀手,但让他惊愕的是,一只队伍为了拯救他的姓名而进驻伊拉克,他自己早已经成为了死亡的目标。随着调查的深入,探员发现一股莫名的力量在慢慢向他逼近,从他之前效力的政府到他的英国挚友都与此有关。依靠自己非凡的技能,他一次次逃脱了死亡的威胁,最终逼近了真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