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抵台宣传 尔康李佳航人气旺(图)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8月17日11:08
《新还珠格格》演员群包括邓萃雯、李晟、张睿、李佳航和班杰明昨晚(16日)抵台,饰演皇帝的邱心志,下午独自先返台,一到机场看见在台湾过暑假的大儿子来接机,让他相当开心。

新《还珠格格》抵台宣传 尔康李佳航人气旺

  儿子一见老爸就兴奋往脸颊一亲,邱心志更笑得合不拢嘴。邱心志剪了一头新发型,模样比起《新环珠》中略显消瘦,他说:“为了还珠增胖7公斤,但现在电影演国父,又瘦了4公斤,目标是减回70公斤。”

  邱心志近来多在内地发展,昨他笑说:“原本只是去试一试,没想到一试就是13年。”现在他固定每年至少回台一次。

  饰演五阿哥的张睿昨到了机场才发现没带证件,让一行人手忙脚乱,他只好自己一人延后抵台。不少粉丝也到机场接机,其中饰演尔康的李佳航人气旺,还被影迷拉着要合照。 (来源:粉丝网论坛)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