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挑麦》天娱专场 8090组合徐嘉苇姜潮兄弟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1:13
武艺-陈翔-徐嘉苇
武艺-陈翔-徐嘉苇


  8月15日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的播出,给观众们带来不少惊喜。青春天娱旗下艺人8090组合成员姜潮、徐嘉苇和陈翔、武艺、柴格、刘心以及曾轶可、李媛希、刘美含、易易紫等青春偶像们快乐聚首,被分成两组一一PK,使得甜蜜清凉的节目气氛中又夹杂着火热撩人的紧张氛围。

  单人PK战中,来自于同一组合——快乐天团8090的徐嘉苇与姜潮由于被分到对阵的两个队伍中,而不得不进行兄弟PK。徐嘉苇以《会长大的幸福》Pk姜潮《阿飞的小蝴蝶》,一个清新温柔,一个摇滚动感,两人对各自歌曲的精彩演绎,引来粉丝的阵阵尖叫,也打响了“自由飞翔队”和“武林萌主队”单人PK的第一战。随后两队又各自派出各自成员一一对战,让粉丝一口气听到近十首经典歌曲,大呼过瘾。

  而在节目开始的“可爱系男生大作战”中,嘉宾们被要求跟随节目组随机播放的歌曲进行相应的表演。徐嘉苇抽到了曾经大热的电视剧《小龙人》的主题曲《我是一条小青龙》,“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伴随着这耳熟能详的歌词,反应灵敏的徐嘉苇立即做出了相应的表演,可爱俏皮的演出,活灵活现的动作,迎来了现场的大风车们和队友们的阵阵喝彩。

  据悉,最近片约不断的姜潮、徐嘉苇在影视表演上备受认可,并将出演新的剧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