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蓝精灵》-8月10日内地上映 > 《蓝精灵》新闻

崔永元携《电影传奇》赴好莱坞 解密《蓝精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0:57
本片导演用中文向中国观众问好
本片导演用中文向中国观众问好

崔永元在洛杉矶与《蓝精灵》主创对话
崔永元在洛杉矶与《蓝精灵》主创对话

《蓝精灵》拍摄现场
《蓝精灵》拍摄现场


  1985年,广东电视台引进了动画片《蓝精灵》,从此开启了70——80年代中国人对《蓝精灵》的集体回忆。2011年,崔永元携《新电影传奇》亲赴好莱坞探秘《蓝精灵》的前世今生。今夏,世界娱乐市场将被一群蓝精灵闹翻天。

  和擎天柱、史莱克相比,蓝精灵体现了浓缩的就是精华,他们既有忍着神龟的团队精神、又有功夫熊猫的狡黠。《蓝精灵》是一部少有的连反面人物都能被世人熟知的动画片,格格巫、拉兹猫甚至有着和主演同样的知名度。

  3D版《蓝精灵》采用了,动画与真人的结合,一派十足的童话色彩,那对纽约的夫妇,真实生活中的矛盾和困难并未深入地去展示,而所面临的困境也解决的颇为容易,影片所展现出来的欢快也是正统的欢快,并没有《史莱克》般的恶搞。《蓝精灵》的导演加拉.高斯内尔曾是《小鬼当家》的剪接师,对如何带给人欢乐驾轻就熟,不过对于动画与真人的结合,还是让他费了不少脑筋,他告诉《新电影传奇》,“运用现在的技术手段,我们是有能力把三个苹果大的小蓝精灵呈现给观众,在现场假象一些本不存在的东西,对于演员很困难。”

  3D《蓝精灵》不是以怀旧为主,影片的场景已经不是大深林了,主角也不单单是蓝精灵和格格巫、阿兹猫,还有男女主人公。蓝精灵的冒险也从“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变幻到了大都市纽约,一切现代的生活元素令他们既惊奇又不适应。

  仅仅一周,蓝精灵在中国的票房已经突破8500万,《蓝精灵》是否能成为下一个动画神话,还要待影片下映时见分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