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北京餐馆开张 明星大腕齐现身场面奢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17日10:48
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

  昨天,赵本山乘着“本山号”飞机,携“女儿”张柏芝赶赴北京,参加位于前门的刘老根会馆开业盛典,并“活生生”把开业典礼弄成了“炫富”大会。私人飞机、劳斯莱斯、成箱的五粮液、稀缺的四合院,再加上高达6000万元的投资,让过往行人禁不住咋舌,“一个农民艺术家,开个饭馆,让人肝儿颤。”此外,筹备多时的《乡村爱情5》也于昨日宣布开机。

  记者 张洁 孙帅

  五粮液迎宾客、劳斯莱斯接领导,你懂的!

  宋祖英、成龙、张柏芝这些都是大明星吧,可还有比这更大的。昨天下午,停在会馆旁边的黑色劳斯莱斯让人吃惊,“难道赵本山用劳斯莱斯接明星好友们?”其实不然,记者从本山传媒负责人处获悉,劳斯莱斯接的是几位重要领导,也是本山传媒的老朋友,但不是演艺圈名人。昨日下午6点,院内几辆奥迪和豪华房车已经挤满,你懂的。此外,从现场工作人员发布的微博看,成箱的五粮液被工作人员搬入会馆内。

  会馆逾万平方米、设奢华四合院,伤不起!

  刘老根会馆位于北京前门,投资高达6000万元,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除主建筑外,还设置了一溜儿豪华且稀缺的四合院,内部雕梁画栋、古香古色,不乏名贵木材。

  据了解,会馆主营绿色纯天然私房菜,主楼主要针对中档消费群体,而四合院则相对封闭私密,也更为豪华,当然消费档次更高。在门口,还有一座高约2米的寿星老雕像,它旁边则是漫画版的赵本山雕塑,据称,仅此雕塑就花费近百万元。

  此外,会馆内部的长廊里摆着形态各异的二人转演员陶艺雕塑共800多个,这是邀请名家仿造老济南百米长卷雕塑而成。

  “本山号”配酒吧、卧室、健身房,扛不住!

  赵本山昨天是与张柏芝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北京的,飞机内部设施也被曝光。这部造价为2亿元人民币的私人飞机,除了正常的真皮座椅等基本设施外,还有酒吧、卧室、健身房和办公区。活动结束后,赵本山又用私人飞机将张柏芝送回象山《河东狮吼2》剧组。

  当然,享受“女王级”待遇的不只是张柏芝,据悉,10月21日宋祖英将在重庆举行个人演唱会,作为唯一嘉宾且是多年好友,本山大叔还打算借出“本山号”给宋祖英,负责来回接送。

  (城市快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