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黄海波《光荣绽放》对话田歌 新番号新起点

2011年08月17日10:39
黄海波
黄海波

  黑色西装外套,加上浓浓的络腮胡子,黄海波带着他塑造的新角色“李大本事”再次走进了北京电视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畅聊新戏《永不磨灭的番号》。

  黄氏表演菜谱

  在节目采访前,了解到黄海波竟然可以做二十多道不重复的拿手菜,于是录制现场主持人田歌便问海波做菜和演戏二者的共通之处。海波认为演戏和做菜是一个道理,要了解观众的口味,“要看人下菜碟,余味是拍黄瓜,李大本事是土豆丝,丁立是火锅,”海波将角色与菜品联系在一起,总结出一套黄氏私家表演菜谱。对于做菜和演戏如此形象诙谐的比喻,节目现场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迷上新番号

  对于《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李大本事,黄海波可以说是呕心沥血,是自己到现在付出精力最多的一个角色。这是一个个性十分鲜明的人物,被称为战场上的CEO,团队中的灵魂人物。就是这样一个在现代人眼里浑身缺点的小人物,和一群出生入死的兄弟只为了得到一个主力部队的“番号”的愿望拼尽全力,直至献出生命,用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演绎了一个悲壮感人的革命故事。

  《永不磨灭的番号》对黄海波来讲,是他演艺事业的新起点,是自己下一个演艺十年的开始。十年来,从《激情燃烧的岁月》、《新上海滩》,到《媳妇的美好时代》,再到《永不磨灭的番号》,我们看到他踏踏实实的、一点一点的成熟,一步一个脚印的用自己的作品证明自己是一个好演员。

  未来的十年他不想再设计什么,规划什么,只是牢记老爸送给他的那句话“好好干,大有前途”。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文艺频道8月23日21点25分《光荣绽放》之黄海波!

  联系方式:

  电话:13341079775 姓名:牛正伟

  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 《光荣绽放》栏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