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乡5》开机双喜临门 赵本山开会馆不为赚钱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2011年08月17日09:37
活动现场章子怡拥抱赵本山。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郭延冰
活动现场章子怡拥抱赵本山。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郭延冰
对于媒体的祝福,张柏芝作揖感谢。
对于媒体的祝福,张柏芝作揖感谢。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刘老根会馆在北京前门正式开业,这也是继两年前刘老根大舞台后,本山传媒打造的又一个全新项目。活动现场也显示了赵本山在圈内的好人缘,章子怡、张柏芝、范伟、宋祖英、成龙、崔永元、朱军等众多好友前来捧场。对赵本山来说,双喜临门的是《乡村爱情5》也于昨日开机,他称会坚持把这一系列拍到第十部。

  关于会馆

  我们不做别人也会做

  “刘老根会馆”是本山传媒打造的中高档特色餐饮会馆,馆内每个四合院落都使用了极具本山传媒特色的名字,如刘老根大院、乡村爱情大院、马大帅大院、乡村名流大院、二人转大院、刘老根八大锅大院等。昨日,会馆开业也迎来了众多明星好友的捧场,成龙开玩笑说,自己也希望以后可以做一个成龙大舞台,地点就选在刘老根大舞台对面,“我也有成家班,有三百多人呢。”崔永元则感叹,赵本山再发展下去,北京都快被他发展完了,“我们就只能去沈阳发展了。”

  有记者问及赵本山是否担心,圈中好友太多,前来吃饭自己都要请客,赵本山则表示,并没有想要开会馆赚钱,“做这个会馆只是一个配套项目,因为前门这一块缺吃饭的地方,我们不做的话也会有别人做,那样会跟我们有冲突,不如我们自己做品牌。”

  关于乡五

  讲百姓故事不怕过时

  《乡村爱情》系列已经拍到第五部,昨日小沈阳、王小利等演员也悉数亮相。据赵本山介绍,《乡村爱情5》的故事依然发生在象牙山中,讲述的也依然是村中的故事,但剧中的服装、场景等都会有所提高,也会比前几部漂亮。赵本山的老搭档范伟昨日来到现场,当被问及《乡村爱情5》是否会请范伟重新回到“大家庭”中,赵本山表示“看情况”。

  在国内电视剧中,很少有系列剧可以拍到第五部的,如何能把故事讲出新意、留住观众,赵本山表示,生活每天都会有不同,农村的生活也会有变化,只要《乡村爱情》讲述的是老百姓的故事,就不会失去观众。至于《乡村爱情》将拍到何时,赵本山笑言,“我想要拍到十。”而对于今年央视春晚,赵本山将打算带哪位爱徒亮相,赵本山表示现在春晚连剧本都没有准备,“也许还是徒弟带我呢。”

  辟谣

  经纪公司否认张柏芝认干爹

  本报讯 (记者杨林)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在拍摄《河东狮吼2》之余认赵本山为干爹一事,昨日张柏芝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称,张柏芝只是和赵本山在电影里扮演父女,觉得自己和赵本山有“父女相”,但并未认对方为干爹。

  据新亚洲娱乐介绍,赵本山零片酬接拍《河东狮吼2》,除了是帮徒弟小沈阳外,重要原因是欣赏张柏芝坚强的性格,并夸赞她是女中豪杰。张柏芝也表示,“一见到本山老师就觉得特别亲切,心里感觉很温暖。”

  昨日活动现场,也有记者两次追问赵本山关于此事,不过赵本山均以微笑作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