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宁剧院推公益品牌 票价亲民吸引观众走进剧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8月17日09:01

  日前,大宁剧院推出了公益品牌“大宁艺术·源”,以最高不超过100元、最低20元的亲民票价,最大程度吸引市北地区居民走进剧院,提高文化修养。

  这一公益品牌包含公益惠民与普及教育两个系列,融汇表演、艺术培养教育、观众参与等多种模式,项目类型涉及音乐、舞蹈、器乐、戏曲、话剧、合唱等。目前8月至10月已排定的演出项目中,既包括“普及教育系列”中的8月20日上海芭蕾舞团“舞之魅”专场、8月26日的芭蕾舞剧《葛蓓莉娅》品鉴专场;也融合了“公益惠民系列”中的9月16日德国阿贝格钢琴弦乐三重奏2011上海音乐会、10月17日的德国图姆市交响管乐团音乐会、10月27日的瑞士融合爵士乐团音乐会。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