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年轻偶像太挥霍 小贾斯汀19万钻表送女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7日08:19
麦莉·赛勒斯最近买下了约2600多万人民币的加州豪宅。
麦莉·赛勒斯最近买下了约2600多万人民币的加州豪宅。

小贾斯汀很肯为女友赛琳娜花钱。
小贾斯汀很肯为女友赛琳娜花钱。

泰勒·洛特豪掷约132万人民币买奔驰最新跑车。
泰勒·洛特豪掷约132万人民币买奔驰最新跑车。

泰勒·洛特
泰勒·洛特

  信息时报讯 《人物》杂志之前才公布了“好莱坞最赚钱年轻偶像”名单,位列前3名的是小贾斯汀、麦莉·赛勒斯和泰勒·洛特,但现在他们却挥霍不眨眼,麦莉·赛勒斯买下了约2600多万人民币(下同)的加州豪宅,泰勒·洛特豪掷近约132万元买了辆奔驰最新敞篷跑车SLS AMG,至于小贾斯汀则是赚钱给女友赛琳娜花,不仅送她价值约19.8万元的卡地亚钻表,还带她去住约6万多元一晚的度假饭店,媒体质疑,他们带坏风气,给青少年立下坏榜样。

  小贾斯汀送女友19.8万钻表

  据报道,17岁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贾斯汀去年收入约3.3亿元,却对金钱管理没概念,省小钱花大钱。日前,他外出用餐,宁愿停远一点的停车场,省下约13元,但他与女友赛琳娜或朋友吃喝玩乐却花钱如流水。他大手笔租私人飞机载赛琳娜和她的朋友去看他的演唱会,5月带赛琳娜到夏威夷度假,入住每晚房价6万多的四季饭店高级套房,6月还送她1只约19.8万的卡地亚钻表,乱花钱行径令亲友有些担心。

  麦莉·赛勒斯花2600万买豪宅

  据报道,麦莉·赛勒斯刚满18岁就独立出来住,买新家不手软,买下了约2600多万的加州豪宅,一口之家就拥有5间卧室、7套卫浴,还有3座泳池以及10个停车位,豪奢程度有如好莱坞A咖。而《暮光之城》系列中的狼人扮演者泰勒·洛特才17岁,他的新款奔驰银色跑车,外型炫到令人睁不开眼,两边的车门是鸥翼式可像翅膀般开启,汽车从0~100km/h加速不用4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