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庾澄庆上《非同凡响》存私心 挖角选手密谋踢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7日08:11
庾澄庆上《非同凡响》存私心 挖角选手密谋踢馆
庾澄庆上《非同凡响》
  浙江卫视大型选秀活动《非同凡响》本周六(8月20日)将进入到8进7的比赛,很哈音乐的老顽童庾澄庆将空降节目现场担任评委,这将是他车祸伤愈后首次接受内地娱乐节目的邀约。哈林在养伤期间就对《非同凡响》兴趣甚浓...

  浙江卫视大型选秀活动《非同凡响》本周六(8月20日)将进入到8进7的比赛,很“哈”音乐的老顽童庾澄庆将空降节目现场担任评委,这将是他车祸伤愈后首次接受内地娱乐节目的邀约。哈林在养伤期间就对《非同凡响》兴趣甚浓,期期必追,一方面是节目的评委、制作人和导演与他是十几年的挚友,另一方面哈林也为节目中选手们出众的好声音所吸引。据说,庾澄庆选择担任《非同凡响》的评委还有一个掩藏的私心想要从“非凡”的选手中挖角,选择几位最有特点的选手去自己主持的节目上踢馆,增加竞赛的激烈程度。

  伤愈之后 首选《非同凡响》

  随着电视上几大选秀进入紧张残酷的淘汰赛,不但节目变得更加精彩好看,就连嘉宾和评委也每场必是重量级明星,庾澄庆的助阵无疑是《非同凡响》上的一颗重磅炸弹。虽然周五参加“快女”的参评,周六才能亮相“非凡”的舞台,不过哈林最先接受的是浙江卫视的邀约,他本人也表示很欣赏《非同凡响》选手们的表现,“能够与优秀的歌手们在台上互动、交流经验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时下最热的两档选秀节目《非同凡响》和“快女”正好占据周五和周六晚上的黄金时间,这也造成了哈林自己和自己打擂台的场面,至于他是更青睐“选声音”的《非同凡响》,还是更偏重“秀个性”的《快乐女声》,观众们不妨到节目中去一探究竟。

  取经是假,筹划踢馆是真?

  《非同凡响》作为哈林全面复出的第一项工作,自然具有“非凡”的意义,有人猜测他是为了避开车祸风波以及和张惠妹绯闻疑云才选择来内地的,避风头的选择众多,哈林为何单独看中《非同凡响》?据知情人士爆料,庾澄庆虽然是第一次亮相“非凡”,却与节目有千丝万缕的关联。首先,哈林自己主持音乐类型节目,对内地选秀娱乐节目开始密切关注,他在养伤期间就一直锁定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几乎期期不落;其次“非凡”的幕后团队有不少来自台湾的资深音乐人和电视人,总导演曹启泰与他有十来年的交情了,当然愿意捧朋友的场。

  哈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业界前辈们都在‘非凡’,也有实地观摩、当面请教的‘取经’意思。”据悉,庾澄庆有意建立《给你哈音乐》与《非同凡响》两档节目的朋友关系,挑选“非凡”选手台湾做节目,实际上是在暗中谋划挖角“非凡”选手到自己主持的节目上去踢馆。当然就交流推广的目的来说,庾澄庆的“密谋”也为选手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周六(8月20日)22:30,浙江卫视大型选秀《非同凡响》将进入8进7的残酷淘汰。在演唱和综艺方面都堪称前辈的庾澄庆空降非凡现场,在8强选手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上助他们一臂之力。相信有了更专业的评委和金牌制作人的加持,选手们一定能信息百倍为观众们奉上更多悬念迭出的精彩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