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苗侨伟力挺汤镇业 翁美玲自杀前已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8:10
<a href=
翁美玲与汤镇业旧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当年“无线五虎”其中一虎汤镇业,已转到内地发展多年,大家依然记得他与当时红极一时的无线花旦翁美玲拍拖,但最后女方为情自杀走上不归路,阿汤也背上负心汉之名。事隔20多年,汤镇业日前与兄长汤镇宗及现任太太和一对双胞胎女儿一同亮相《鲁豫有约》接受访问,当中也有提到这段旧情,更是由苗侨伟透过视频说出另一个答案。

  称自杀前已分手

  阿苗透露阿汤与翁美玲的恋情在女方自杀前已结束一段时间,只是传媒当时未知道,但对方自杀一事发生后,阿汤就面对各方责备,依然默默为对方处理后事。他自言最了解事件始末,也想为兄弟讨回公道,希望大家别再误会汤镇业。当听到阿苗的一番话,阿汤竟流下男儿泪,只表示事情发生后他就离开香港,不想拖累任何人,之后他便与第一任妻子结婚,并育得一个女儿及一对双胞胎儿子;离婚后,接着是广州的红颜知己,又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到2008年,他就迎娶比自己年轻26年的青岛姑娘,就是现任妻子,并再为他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故他现时已是6位孩子的父亲。

  子穷养 女富养

  原来阿汤是重女轻男的,他说儿子要穷养,女儿要富养。同时,早前阿汤与一对双胞胎儿子,一起为杂志拍摄封面,两人非常帅气,大可步父亲后尘加入娱乐圈呢!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