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王晶:依照香港现在法律 Lucas会判给张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7:57

  搜狐娱乐讯 8月16日,王晶携主演郑中基、林妙可等人出席杭州的《无价之宝》首映式,另外一位主演张柏芝任然没有现身宣传。因为该片是张柏芝和儿子lucas的首次大银幕合作,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近日锋芝婚变的新闻让外界对电影之外的事更感兴趣。由于锋芝正在协议离婚中,lucas到底归属哪一方仍无定论,没出席宣传的张柏芝由导演王晶代由回应,表示lucas至今还不知道今后跟谁,“根据香港法律的规定,如果锋芝离婚,lucas将会判给母亲抚养。”

  张柏芝将缺席所有内地宣传

  从影片《无价之宝》开始宣传起,处于舆论焦点的张柏芝便一直缺席每一站的首映仪式。就算是出现也仅仅是事先录好的VCR,其余都是导演王晶和郑中基在撑场,对于近来的各种纷扰张柏芝也完全没有提及,只是最后表示说,“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当成开心事情去享受,开心的事情可以更享受。”在受访环节,有媒体也质疑王晶为何张柏芝一直缺席宣传,这是不是与片方达成一致的协议?王晶解释说:“她在赶拍《河东狮吼2》,所以无法抽身前来宣传。”但是事实上有消息说张柏芝会去捧赵本山会所的场,对此王晶面露难色没有作答。据悉,张柏芝将缺席全部内地部分的宣传,但是在九月开始的香港地区宣传可能有望出席。

  lucas归属权可能给张柏芝

  在《无价之宝》中,张柏芝的宝贝儿子lucas首次登上大银幕,不到四岁就奉献了自己的银幕处女作,出身于演艺世家的lucas得到了包括王晶导演在内的齐声赞誉。而同样刚刚当上爸爸的郑中基被问及将来女儿是否会入行时,他表示说,“等她念完书以后再做考虑,当然我会告诉她这个圈子一点不好玩很辛苦。”由于锋芝婚变的事件,让张柏芝缺席《无价之宝》的宣传,王晶虽然不时帮忙圆场,但是他也有点担心lucas的未来,“我知道到现在lucas还不知道将来如果爸妈离婚后会跟谁呢?”于是有媒体就询问王晶如果他个人的看法,希望孩子是跟爸爸还是妈妈,王晶导演比较严肃的回答说:“按照香港现在的法律,像lucas现在的年龄和状况,通常是会判给母亲也就是张柏芝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