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免费为赵本山剪彩 出动私人飞机接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7:26
两人合影
两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昨日风骚露背力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结戏缘,进展到犹如父女感情。赵本山于北京投资的“刘老根会馆”开幕,栢芝不收酬劳也抽出空档出席。赵本山在开幕活动上公开大赞栢芝,指她好人、伟大女人,难怪有人撑腰的栢芝特别开心。

  栢芝在活动上展露开朗笑容,专心投入工作,走出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变的阴霾。赵本山是内地大腕级演员,有“娱乐教父”之称,地位举足轻重,他投资的北京“刘老根会馆”开幕,到贺的演员阵容殊不简单,除了栢芝、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宋祖英担任剪彩嘉宾之外,就连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克、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也现身捧场。

  赵本山出动私人飞机接送

  栢芝前日乘坐赵本山的私人飞机,从宁波到北京参加仪式,她受到赵本山贵宾式接待,今日离开北京也安排私人飞机接载。栢芝跟赵本山在电影《河东狮吼2》结戏缘,两人饰演父女,赵本山曾公开表示欣赏栢芝的坚强。栢芝对赵本山也倍感亲切,她自觉两人有父女相,无论演技与为人,这个“爸爸”也令她敬佩。

  栢芝章子怡说个不停

  赵本山昨日三喜临门,除了“刘老根会馆”开幕之外,同时是《乡村爱情5》开镜仪式,还有他的传媒官网开通仪式。栢芝穿着白裙、披着飘逸长发亮相,白裙正面很严实,原来大露背装,她也乐意做“影后”,方便记者拍摄。栢芝到场后,赵本山陪伴左右,可见她受到主人家重视。赵本山致辞时介绍张栢芝,形容她是非常好的人、伟大女人。开幕仪式中,栢芝跟章子怡站在一起,两人不时聊天,还亲切地互搂腰。栢芝未来在内地市场发展,人脉关系基础已打稳。

  章子怡与成龙昨日同场,但未有机会碰头,她闯好莱坞发展前跟成龙传过绯闻;至于有传她跟霍启山复合的消息,未获证实。章子怡穿着黑色裙,春风满脸,剪彩仪式后,她更给赵本山热情拥抱祝贺。

  “刘老根会馆”位于北京前门东大街“刘老根大舞台”侧,是赵本山继“大舞台”后第二项大投资,提供高级餐饮与住宿服务,主打东北菜式,可同时容纳600位客人,而四合院设计更给予贵客私密空间。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