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琼瑶愤怒回应涉黄:写“干”和“上”都被批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16日14:30
视频:《新还珠》台湾热播 遭网友热议恶搞剧情
陈汉典右和袁艾菲在《全民最大党》模仿“新还珠”,表情超夸张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汉典右和袁艾菲在《全民最大党》模仿“新还珠”,表情超夸张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16日电?琼瑶新作《新还珠格格》剧中有一段紫薇和尔康在草原上奔驰的浪漫画面,却被台湾综艺节目《全民最大党》恶搞,引发琼瑶不悦。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陈汉典和袁艾菲扮成剧中人说对白:“让我们演得好尴尬、好尴尬、好尴尬。”,陈汉典饰演的“尔糠”,居然回应“不要尴尬,尴尬会破皮”,“尴尬会让脸皮薄的人会破皮”。琼瑶对自己呕心沥血的作品遭到综艺节目嘲弄,嗤之以鼻说:“太无聊了,太恶心了,怎么会把脑筋转到这上面去?我的任何话、任何台词没有带一点点不雅的文字,他们这样做,真的是十分的十分的无聊。拿别人的东西这样来做节目消遣,我们何必辛苦拍戏。”

  《全民最大党》制作人熊鸿斌昨向琼瑶致歉,他表示当初是因网路讨论热烈才想模仿一下:“纯粹只是趣味,如果有冒犯,愿意跟琼瑶姐道歉,未来会更控制一下品质。”

  琼瑶新版《还珠格格》正在热播,的话题也不断,先是有网友将《新还珠》的短片剪成“腥还珠”,还标上经典对白:“你满了,那我就漫出来了”,这段尔康环抱着紫薇在马上奔驰的画面与对白,两人边喘气对话,让网友看了喷饭。

  琼瑶说,根本不想理会这些东西,自己从来不看这些节目:“他们何时美化过我的戏?我只努力做好自己,开心地拍戏,如果像这样就能做节目,我们何必花那么大的力气去做戏?实在是太可笑了。”

  琼瑶透露,自己从写剧本开始,就有人提醒她,现在时代变了,很多字不能用,“我写干什么,他们说干字不能写,我写上面、上课,上字也不能用,如果这样,中国几千年来的诗词不都成了黄色书刊?是谁的悲哀!”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