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伊能静爱心助残送月饼 力挺周立波重情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4:05
伊能静和“阳光家园”学员合影
伊能静和“阳光家园”学员合影

伊能静为阳光家园学员送上中秋月饼
伊能静为阳光家园学员送上中秋月饼

伊能静用哑语与学员打招呼
伊能静用哑语与学员打招呼

伊能静与残疾青年交流互动
伊能静与残疾青年交流互动


  昨天,集歌手、演员、作家、编剧等多种身份于一身的才女伊能静走进上海静安区残联“阳光家园”,观看残障学员表演、互动交流,并向他们赠送了精心挑选的希尔顿绿色环保月饼礼盒,提前为他们带去中秋祝福。

  静安区“阳光家园”由静安区政府和市残联共同成立,为残疾人提供各种就业培训、康复训练等专业服务。今天前,伊能静入住希尔顿饭店后,无意中发现房间中摆放的精美工艺品居然出自“阳光家园”残障人的制作,于是萌发了去参观“阳光家园”的念头。静安区残联“阳光家园”的学员们为伊能静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歌曲舞蹈表演,深得伊能静的赞扬。在观看表演时,伊能静不时鼓掌叫好,表示这些残障人士的表演完全可以参加中国达人秀。

  被问及为何日前发出“不了解周立波”言论,伊能静予以了否认:“完全是断章取义。有人问我是否了解某个事件,我直到现在也是脑海模糊到底是什么事件,于是说不了解,转天报纸标题就成了‘伊能静称不了解周立波’。周立波很重情义是性情中人,也常常捐助弱势,他机智幽默是我们达人秀的领军人物,我们这几个评委有个共同点,就是从不诋毁其他节目,也不会踩着别人往上爬的踩其他评委,我们期待下一次相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